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新闻评价周杰伦道歉一事:知错能改是一个优质的偶像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2 11:2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30日,周杰伦在西安举办演唱会,但是现场保安人员将歌迷的灯牌扔在了地上,在台上的周杰伦以为歌迷被欺负了,于是对保安说不要扔我歌迷的灯牌,保安没有理会,这让周杰伦有些情绪激动,并且斥责保安“滚出去”但是演唱会年结束之后,周杰伦了解了事件的前因后果,并且立即通过官方微博进行道歉,表示很对不起工作过人员,同时也很感谢工作人员。

周杰伦
 

  除了发微博道歉之外,周杰伦在稍晚一点的时候还亲自录视频向保安和主办方道歉,亲自写了道歉信给当事人,并且在离开西安的前一天亲自前往主办方的地方向负责的人和保安表示歉意,真挚的道歉行为得到了当事人的谅解,这让很多网友表示称赞,就连央视新闻也报道了这件事,并且对周杰伦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央视新闻表示:周杰伦的做法虽然有不妥的地方,但是在了解了情况以后能够及时的道歉,并且道歉态度十分诚恳,还亲自到演唱会现场表达歉意,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谅解,知错能改是一个优质的偶像,值得被这么多人喜爱。同时央视新闻也提醒大家,对待任何事情发表看法时都不要断章取义,要理性的发表言论。

  网友们也纷纷支持周杰伦,虽然做法确实欠妥,不过周杰伦在事情发生之后立即态度诚恳的道歉并且得到了谅解,希望大家不要纠结于这件事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