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年同窗情义永在!陈坤黄晓明同框破不和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3 08:2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日对于很多粉丝们来说真的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先有鹿晗祝福黄子韬生日快乐,也再一次印证了两人的兄弟情,后又有陈坤黄晓明同框,20年的同学情谊一直都在,打破了之前不和的传言。

陈坤黄晓明同框互动

  2日晚间,陈坤通过微博晒出了96级北影同学们的合影,其中陈坤与黄晓明两人还难得一遇的同框,两人一左一右对老师崔新琴献吻,让人感到十分惊喜,而产后复出的baby也现身这一次的同学聚会,身材恢复超级好,做鬼脸卖萌,尽显少女气息。陈坤与黄晓明两人的同框,让很多网友们表示惊喜万分,真的没想到两人会同框,同时两人的同框也打破了之前两人不和的传言。

  陈坤还在微博发文表示:“20年,情真意切。”而黄晓明也转发并且评论表示:“太爱你们了!96班永远永远~”陈坤也回复黄晓明表示:“兄弟”两人的微博互动也让很多网友们感慨,原来娱乐圈里也是有真情在的,除了惊讶之外,更多的是感动这份兄弟情。

  陈坤与黄晓明两人都是北影96级表演系的同班同学,但是毕业之后两人很好有合作,因为发展路线差不多也难免会被别人拿来比较,也因此传出了两人不和的传闻,不过这一次正好打破了这样的传闻,同时网友们发现,陈坤与黄晓明的微博也互相关注了,真的是让人感到很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