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凡战队》今全国火热预售 迪玛希献唱引爆观众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4 08:1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美国狮门影片公司出品,电广传媒影业联合投资制作的科幻动作巨制《超凡战队》(原《恐龙战队》)近日重磅发布双猛料“火力全开”版终极预告与“五神兽”版终极海报,超凡战队、丽达女王双双合体开战,火力全开地点燃了上映前一周的预售声势,《超凡战队》已正式定档5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同时于5月4日正式开启全国预售。

布莱恩·克兰斯顿饰演佐藤经历6500年被超凡战士们唤醒
五位高中生经历一番冒险于废弃太空舱内找到自己的身分
 

  丽达女王开挂合体 炮火四射超凡战队背水一战

  睽违25年的经典IP《恐龙战队》翻拍成大电影《超凡战队》即将于5月12日强势来袭,近日曝光的“火力全开”版终极预告与“五神兽”版终极海报再次点燃观众的肾上腺素说:“十足猛料,诚意满满”。终极预告中可说是“分分钟都是战斗姿势”,开头丽达女王面露凶光就说:“我们来玩吧”,对着无辜群众便是一顿痛殴;五位平凡高中生渐渐意识到了“来者不善”的威胁,一肩扛起的保护天使丛林小镇的使命,展开一连串拳拳到肉的“岩石”训练;紧接而来的是地空大战一触即发,五位战士各自驾驶自己的战斗机甲佐德展现空中与地面的默契进攻,邪恶势力丽达女王竟开大招与金人怪兽哥达合二为一,最后出现大机甲麦克佐德机甲嗨翻全场,这场世纪之战将如何发展静待下周于影院揭晓。

迪玛希高燃献唱电影曲处女作《Go Go Power Rangers》引共鸣
 

  好莱坞制作不止于大 迪玛希燃唱神曲被赞走心

  随着上映在即,电影《超凡战队》动作频频,对于国内观众的重视不言而喻,近日推出的“五神兽”版终极海报便是专属于中国观众的定制款海报,五色超凡战士搭配中国神话五大神兽——青龙、白虎、朱雀、玄武、麒麟,各自组队霸气亮相,与影片呈现的热血、激燃风完美契合。不止于此,身为《恐龙战队》的明星粉迪玛希也将电影曲处女作献给了《超凡战队》,贴心的进口小哥哥亲力亲为,联手《歌手》团队为此操刀编曲,一句句耳熟能详的Go Go Power Rangers,不知唤起了多少人儿时的美好回忆。今日《超凡战队》已正式开启全国预售,让我们一起跟随迪玛希的歌声走入影院,找寻自己最纯粹的童年记忆。

  《超凡战队》是2017年又一大片系列,由迪恩·以色列特导演,戴克·蒙哥马利、娜奥米·斯科特、林路迪、RJ·赛勒、贝姬·戈麦斯、伊丽莎白·班克斯、布莱恩·科兰斯顿主演。本经典IP有着全球深厚的受众基础,即将成为两者继《惊天魔盗团》后共同合作全新经典影视系列作品。《超凡战队》已正式定档5月12日登陆内地院线,同时5月4日开启全国预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