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敏微博表白周慧敏?回应:只是感慨怀念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4 08:3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不老女神张敏宣布复出之后引发了大众的关注,这位香港90年代知名女神,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无论是男生扮相还是女生扮相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如今女神宣布复出自然是受到了巨大的关注。

张敏周慧敏
张敏微博截图
 

  5月3日,张敏在微博发文表白周慧敏,这让网友们猜测纷纷,张敏写道:“愿将这份守候,绘一幅清浅的水墨于浓处相惜 ,在淡处相念,远近相宜,便是你我恰好的相伴”整篇博文都是句句深情的现代长诗,并且表示:“若可,请许我守住轮回与你同在,于云淡风轻里,铭刻深情”还晒出了自己与周慧敏早前的照片,这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以为两人之间有着不一样的情愫。

  不过,不久之后张敏的工作人员回应,张敏发微博只是因为感慨怀念,想起了早前的一些旧时光,想起了与周慧敏之间的友情。而工作人员还表示张敏现在有老公,老公不仅是她的经纪人更是她新戏的导演,两人目前正在杭州拍戏,事情并不是大家想的那样。

  随后张敏也再一次发微博澄清了这件事,张敏表示周慧敏是自己的好姐妹,这样的夜晚自己又想起了周慧敏,想起了两人之间几十年的友情以及那些风雨中一起走过的时光,这些永远璀璨在自己的记忆深处,两人之间不需要太多言语就能知心知意,有周慧敏这样的挚友是自己今生最大的幸运,因此自己才会赋诗一首,祝福周慧敏婚姻美满,也祝愿两人的友谊无约无期,共勉此生,并且贴出了周慧敏与丈夫倪震的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