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樾致敬经典 献诗捧场京剧版《大宅门》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5 09:5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7年可谓是吴樾事业爆发的一年,电影方面《贪狼》、《狂兽》、《英雄本色4》、《荡寇风云》、《建军大业》、《东北往事》等一部接一部大制作作品将陆续登陆大银幕。身为国话演员的他也在推了几部戏约的情况下,毅然接受了话剧版《大宅门》中白景琦一角的挑战,让观众一睹他在话剧舞台上的游刃有余。与《大宅门》缘分颇深的吴樾近日忙里抽身,与郭宝昌导演共同现身京剧《大宅门》的发布会现场,献诗寄情,赠票表爱心。

吴樾出席京剧版《大宅门》发布会
吴樾签名
 

  致敬经典 献诗京剧《大宅门》

  多年来各类型角色的塑造,早已让吴樾摆脱了“动作明星”的标签,而他话剧演员的功力更是在话剧版《大宅门》中自然流露,以他自己的武术特长赋予了聪敏顽劣、敢作敢为的白景琦几分英气与硬气。

  在他参演的话剧版《大宅门》中,为了呈现剧中京剧对白的最佳表演,他专门去京剧院找老师学习了简单的唱腔和身段。此次《大宅门》京剧版即将登台,吴樾当天以话剧版“白七爷”的身份现身发布会现场助兴,感恩之余即兴做诗表达对《大宅门》的感情——“存素心,唱皮黄。大宅门,永辉煌!”

吴樾与京剧《大宅门》背景板合影
吴樾致敬《大宅门》
 

  弘扬国粹 捧场不忘献爱心

  在银幕上多以硬汉形象出现的吴樾,在私下里常常上演“反差萌”,不仅平易近人,更是细心周到。对于经典剧作《大宅门》,亲身参与其中的吴樾一直希望它被更多的观众所接受到,尤其它所表达的中国传统中忠、孝、节、义的内涵。现在《大宅门》有了京剧版,吴樾在发布会现场当即宣布认购100张演出门票,把这100张门票捐给喜爱京剧的盲人票友们,希望他们可以通过聆听来感受国粹的魅力。

  据悉,由吴樾出演白七爷的话剧版《大宅门》还将在今年10月登陆北京,连演八场以满足观众的热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