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彦斌被歌迷嫌弃眼睛小 被妈妈级粉丝现场“相亲”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6 16:2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型音乐节目《我想和你唱》继上周网罗三代经典偶像歌手作为嗨唱嘉宾后,本周节目将再次迎来三位实力唱将。其中嗓音独特、风格多样的音乐才子胡彦斌是大家公认的实力创作型歌手。首次加盟《我想和你唱》,没想到偶像就遭遇粉丝责难,被嫌弃“眼小”,难道胡彦斌遭遇了假粉丝?
 

  “嫌弃”斌斌眼睛小,真爱粉还是黑粉?

  16岁出道,胡彦斌凭借才华一路过关斩将在娱乐圈取得了一席之地,《红颜》《男人ktv》等歌曲已然成为华语音乐经典之作。不料,偶像一上台,就遭遇鉴客团爆料“合唱团里有一个假胡彦斌”。这位自称“从小就生活在斌哥的光环下面”的胡椒粉一上来就直为偶像代言“很多网友都说我斌哥长得不好看”。

  此话一出,万千迷妹瞬间站出来抗议:“难道你是假的胡椒粉?”不仅如此,这位“小胡彦斌”还当众爆料,曾顶着用小斌斌的名号谈过恋爱,胡彦斌表示:已经报警啦!那么这位粉丝,究竟是真爱粉还是黑粉,我们节目中揭晓!

  胡彦斌女粉丝颜值高,古装扮相美上天

  所谓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人品。“创作才子”胡彦斌在迷妹圈中一直人气很高,节目录制现场,“老司机”汪涵发现,斌斌的粉丝中美女数量相当可观:“他这一组好多长的特别漂亮的姑娘。”果然才华才是撩妹的利器啊。被夸赞的胡彦斌当场自信爆棚放话:“不要羡慕我!”

  除了有酷似“森碟”的大眼美女,和才华与颜值兼具的酷炫范女粉丝,再粉丝中有一位古装扮相美的女粉丝更是惊艳四座,有网友表示:“仔细一看真的有点像郑爽!”本周六晚10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创作才子”胡彦斌带你嗨翻全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