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一季的《越狱》你看了吗?是否找到了当年的感觉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6 17:2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过长时间的等待《越狱》第五季终于来了,不知道小伙伴们看了没有,是否找到了当年的感觉呢?

  在最新一季中,故事刚开始就直奔主题,哥哥林肯得知了弟弟迈克还活着的消息,于是和朋友一起前往也门监狱,准备把弟弟弄出来,这一幕让观众们表示好怀念,当时第一季的时候迈克也是这么和哥哥说的,然而当林肯来到也门监狱的时候迈克却有了一个新身份,他还表示自己并不认识哥哥和朋友,这让林肯感到很疑惑,究竟迈克遭遇了什么样的事情,这五年来他经历了什么,这些让林肯不敢想象,而迈克为何不承认自己就是迈克,他又在酝酿着什么逃跑的方式,引发了好奇。

  对于很多剧迷来说,《越狱》第五季的重启真的是超级振奋人心的,想想当年第一季播出的时候引发了巨大的观剧热潮,主角们的高智商让观众们表示羡慕,于是该剧也有了后面的三部,虽然剧情上没有第一季那么受欢迎,但是依旧让人欲罢不能,该剧在第四季宣布结束的时候很多人表示不舍,而且剧集结尾迈克的离去也让人感到可惜,没想到时隔9年《越狱》再度归来,迈克也并没有真正的离开,而是被莫须有的罪名囚禁在了也门监狱,而且迈克有了全新的纹身,这次的纹身又隐藏着怎样的秘密,沙拉为了给两人的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与新的爱人结了婚,这个新的爱人真的如表面那般看起来一样善良吗,那么沙拉与迈克的爱情又将何去何从,这些都让观众们表示好奇。

  目前新一季的《越狱》已经播到了第5集,剧情全程高能,紧张,演员演技在线,想要了解具体的故事发展,就赶快看起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