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脑力男人时代》将播 李治廷耿直“开怼”蔡康永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8 09:3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李治廷参与录制的节目《脑力男人时代》将于今晚2000在腾讯视频开播。该节目将以专注答题的方式,将“脑力男团”的脑力最大的激发出来。节目中出现的很多高难度刁钻问题,让嘉宾们脑洞大开,节目效果满分。首期节目预告中,李治廷更是与飞行嘉宾蔡康永开启“互怼”模式,这也让节目未开播就受到广大网友的期待与关注。

  在之前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节目组询问各位嘉宾的特长,李治廷袒露自己模仿汽车引擎声音很像,这句话引发了面试官的关注。随即他便把饮料罐捏扁,然后用嘴吹饮料罐模仿汽车引擎声,惟妙惟肖,被网友感慨“男神简直多才多艺,这么猎奇的技能都get了。”

李治廷《脑力男人时代》 (1)
李治廷《脑力男人时代》 (2)
李治廷《脑力男人时代》 (3)
李治廷《脑力男人时代》 (4)
   据悉,在首期节目中,几位“脑力男团”成员将与综艺感十足的飞行嘉宾蔡康永一起尬脑。李治廷在节目现场表示,觉得自己是个很有趣的人,被蔡康永“直怼”,李治廷则很认真的回答“自己真的很有趣”,耿直性格逗乐其他嘉宾。李治廷在现场也展示了很强的动手能力,亲手制作的“神秘道具”充分体现理科男缜密逻辑思维,让人眼前一亮。

  节目组透露,男团成员们在录制节目《脑力男人时代》时十分辛苦,最长的时候录制长达十多个小时,但所有嘉宾依然都保持着兴奋的状态,面对难题越挫越勇。网友也表示:“终于又看到李治廷的真人秀啦!”,“很期待节目的播出,已经准备好和众男神一起尬脑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