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爱琴——让古筝流行曲目成为热搜的幕后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8 10:3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能够让耳朵怀孕,好乐器(新爱琴)能够让声音更好听。

  古筝,本就是中华传统乐器中的一种,在几千年前的秦时就成为了当时的人们喜闻乐见的一种乐器。我们不难想象,秦时明月之下,闺中女子轻轻拨着古筝,思念着远方的人。

  古筝虽然在千年历史中得以保留下来,那秦时的调子却再也寻不到了。我们无从得知秦人在这乐器上弹着怎样的曲调,就算我们能够通过文献获得一些资料,现代人与古代人的审美爱好之间可能也会存在巨大的沟壑。

  不要说往前推几千年,就是往前推几十年的那些曲调现代人都未必喜欢。而古筝新爱琴的再次流行,离不开现代音乐家们对于古筝的再一次诠释。

  在新爱琴乐器的大力支持之下,国家二级演奏家李凡老师、青年古筝演奏家黄宝琪老师等人共同鼎力制作了多首使用新爱琴古筝弹奏的现代流行曲目《月半小夜曲》《我只在乎你》等等。相比起传统曲目,使用新爱琴古筝弹奏的流行曲目更加容易让人们接受,而新爱琴古筝独有的韵味也让这些耳熟能详的流行音乐获得了全新的生命。

  这种老乐器新演奏的方式让众多音乐爱好者耳目一新,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喜欢上了新爱琴古筝这种传统乐器。使用新爱琴古筝演奏传统曲目固然有古色古香的韵律,但是喜爱古韵的人毕竟是少数,相比之下流行曲目的爱好者在现代人中还是占据着更大的比例的。

  新爱琴乐器多年以来一直秉承着传递美好,以乐交友的传播理念,致力于进行传统乐器和音乐文化的推广。这些年来新爱琴热心公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制作了上千集公益免费乐器学习视频课程。同时,通过邀请知名古筝演奏家进行古筝的全新演绎的方式,让古筝这种传统乐器换发了新的活力。

  新爱琴古筝在流行曲目的帮助下,得到了众多音乐爱好者的喜爱。流行音乐让新爱琴古筝再度成为了网络热搜。很多人都是在听了古筝演奏家李凡老师、青年古筝演奏家黄宝琪老师等人演奏的古筝流行曲目以后对古筝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混搭是时尚界中非常流行的一种风范,乐器与演奏曲目的混搭同样碰撞出了全新的火花。这是一种全新的力量,只有不断涌现出的新生事物才能创造出活力!新爱琴就是这样做的,通过他们的努力,让古筝这种流传了上千年的乐器重新回到了大众面前,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古筝与流行曲目的混搭,是一次音乐的跨界之旅,引发了音乐界对于音乐推广传播和传统乐器怎样获得新生的热议。这些热议也为新爱琴的古筝之旅注入了更多的力量。

  曲目是否流行或许会受到年代的限制,但是音乐没有界限。美丽的事物总是具有广泛传播的力量,而新爱琴古筝这种美好的传统乐器更是能够在新爱琴的大力支持下获得全新的生命。让耳朵怀孕的好声音,没有界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