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别人家的17岁!欧阳娜娜出道3年收入9千万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8 13:2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偶像欧阳娜娜在2014年正式出道,出道3年欧阳娜娜的收入已经达到了9千万,不得不让人佩服,别人家的17岁啊。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出生于2000年,是中国台湾艺人,同时也是一名大提琴演奏者,2011年的时候欧阳娜娜赢得台湾大提琴比赛冠军并以特优第一名保送台湾师大附中音乐班。2012年,她在台湾成功举办四场“Only&Nana-2012欧阳娜娜大提琴独奏会”巡回音乐会,成为台湾“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演奏家。2013年欧阳娜娜考取了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并获得全额奖学金,是让人羡慕的学霸。

  2014年的时候欧阳娜娜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饰演高中生刘星阳,因为这个角色让欧阳娜娜在影视圈里展露了头角,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欧阳娜娜也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之后欧阳娜娜开始了在演艺圈的发展,先后主演了时尚电视剧《是,尚先生》、电影《破风》,以及《王牌逗王牌》,并且参加了很多时尚活动,包括时装之旅以及自己的大提琴演奏费用等等,出道仅三年欧阳娜娜就已经拥有了9前往的收入,这也确实让网友们表示惊讶,要知道欧阳娜娜今年才刚满17岁啊,就已经是拥有千万资产的人了。确实翻看欧阳娜娜的微博,不难发现近两年来她一直很活跃,不是在机场就是在飞机上,一直都在努力工作中。

  不过,虽然欧阳娜娜的收入很可观,但是欧阳娜娜本身也受到了很多质疑,包括她从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退学,演技受到网友们诟病等等,这些都让欧阳娜娜饱受争议,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支持,称人家自己努力赚的钱,没偷没抢,作为一个17岁的小姑娘真的已经很不错了。不管怎样,希望小姑娘越来越好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