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诗诗吴奇隆合体参加好友婚礼 甜蜜依偎超恩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9 08:3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剑侠传奇》导演黄伟杰大婚,刘诗诗和吴奇隆两人合体参加导演的婚礼送祝福,两人在婚礼合影的时候甜蜜依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让人羡慕两人之间的感情。

吴奇隆刘诗诗
 

  据悉,导演黄伟杰在新西兰举行结婚仪式,因为导演曾经与刘诗诗和吴奇隆有过合作,于是刘诗诗和吴奇隆两人也合体参加导演的婚礼,送上了祝福。在全体合影的时候,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人甜蜜依偎,搂在一起,有说有笑十分幸福。当天吴奇隆打扮休闲,戴着黑框眼镜十分年轻,而刘诗诗则是黑色毛纱搭配蓝格子长裤,戴着一顶米奇的小帽子轻松随性,美丽又不失可爱,两人的穿着也是超级配的。

  很多网友看到两人合体参加婚礼之后,纷纷表示两人真的是太低调了,总是出现在别人的照片中,平时也很少在微博互动,不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来两人的生活真的超级幸福,因为笑容是不会骗人的,这才是嫁给爱情的样子啊。据悉,刘诗诗和吴奇隆两人虽然都很繁忙,但是只要一有时间两人就会见面,或者相互进行探班,每年还会到日本旅行一次,为爱情保鲜,而刘诗诗也表示自己看到吴奇隆就会情不自禁的笑出来,两人在家里也会很有话题,会相互鼓励,沟通工作的事情等等,幸福不言而喻。

  之前有消息表示刘诗诗疑似怀孕,不过目前看来,这个消息是不准确的,因为照片中刘诗诗小腹平坦,身材纤细,完全不像怀孕的样子,不过两人也表示会顺其自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