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期待!绫濑遥-坂口健太郎将双主演电影《今夜在浪漫剧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9 10:1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绫濑遥和坂口健太郎两人将共同出演电影《今夜在浪漫剧场》,这是两人第一次在电影中有对手戏,因为也被称为是“初共演”。

坂口健太郎-绫濑遥
 

  据悉,此前绫濑遥和坂口健太郎两人曾经遇过合作,出演过电影《海街日记》以及《高台家的成员》,但是在电影中两人并没有对手戏,这也让人觉得很可惜,这一次两人双主演《今夜在浪漫剧场》 也被媒体们称为是“初共演”,会带来哪些精彩的故事也让人很好奇。

  据悉,电影《今夜在浪漫剧场》主要讲述的是梦想成为导演的青年,与他长年憧憬的银幕中的公主的爱情故事,坂口健太郎饰演梦想成为导演的青年,绫濑遥饰演从黑白电影走到色彩斑斓现实世界的公主,将会在电影中挑战25套服装,能够预测绫濑遥的时装秀来了。

  另外,电影《今夜在浪漫剧场》 不久之后将会投入拍摄,预计在2018年上映,敬请期待。此外由坂口健太郎主演的电影《和你的第100次恋爱》目前已经确定引进内地,将会在不久之后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