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歌客串《外科风云》 出演呆萌小青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0 08:3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靳东、白百何、李佳航、蓝盈莹主演的电视剧《外科风云》目前正在热播,早前就有消息表示胡歌将会在剧中进行客串出演,但是电视剧已经播出42集了,依旧没有看到胡歌的身影,这让观众们表示很着急,不过在昨晚的预告中,胡歌终于出场了,并且叫靳东大哥,瞬间让网友们陷入了回忆之中。

  在昨晚播出的预告之中,胡歌饰演的呆萌小青年终于出场,网友们日盼夜盼终于等来了胡歌的客串。剧中,胡歌饰演一大的高材生,想要报考研究生,因此要到陆晨曦的讲座中听课,不过因为迷路了,直到课程结束了胡歌还没到,这让陆晨曦表示很生气,这样的学生还考什么研究生呢!一个小时之后胡歌终于来到了教室,见到了陆晨曦和庄恕,胡歌表示学校就像迷宫一样,自己绕来绕去也没找到路,陆晨曦回怼到“你就绕吧,绕着绕着就找到出去的路了”胡歌则是回答表示:“我刚也担心我找不着出去的路,不过我想我总能绕出去的”陆晨曦又说道:“你还挺能顺杆爬啊你”。之后胡歌开始介绍自己,表示自己名叫胡歌是从上海来的,并且对于自己的迟到表示道歉,见到陆教授很高兴,而陆晨曦则是说:“我看你啊,别叫胡歌了,你叫糊涂吧”胡歌回答:“我哥叫胡涂”陆晨曦很无奈,留下了一句:“这仁合的新人质量是越来越差了,就这样的高材生,考你的研究生还差不多(指庄恕)”然后胡歌看着庄恕问道:“老师,您招研究生吗,我考您的行吗”庄恕说道“行啊,不过有个条件,就是你要叫我大哥,别叫老师”胡歌很高兴,大喊一声大哥,庄恕则告诉胡歌,要小声一点叫,这个时候电视剧《伪装者》的背景音乐也响起来了,把人们带到了回忆杀,网友们也表示很感动,很期待。

  而在之后的采访中,靳东也表示能够和胡歌再次合作自己很开心,两人之间也会经常联系,自己常去上海,胡歌也常来北京,两人经常见面,这一次又到剧组来进行客串,让自己觉得就算是聊聊天自己也觉得很快乐,快乐很重要,会让自己很满足,网友们也为两人的友情而欣慰。胡歌与靳东两人此前曾合作过电视剧《伪装者》以及《琅琊榜》两人之间有着很深厚的友情,电视剧结束之后也会经常联系,暖暖的兄弟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