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顶尖大咖合力打造《六位帝狂玩》成喜剧新标杆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1 13:0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爆笑网络喜剧《六位帝狂玩》正在热播,这部由中国喜剧界三十多位顶尖大咖合力打造的年度神作,成为网络喜剧界的全新标杆。加之独特的视角,精妙的节奏,与巧妙的情节安排,都让这部剧成为了一部近期不可不看的佳作之一。

  视角独特节奏精妙

  《六位帝狂玩》讲述的是六个都市奋斗青年,阴差阳错、机缘巧合入住了同一座公寓,自此围绕六个人的各种啼笑皆非、离奇荒唐却又温情隽永、真诚励志的生活与创业故事轮番上演,以满含人文关怀的独特视角,用喜剧的形式洞察和展现现代年轻人的向上生活,在一轮轮应接不暇的笑点中轰炸现代人程式化的机械生活。

  这部戏吸引了包括沈腾、马丽、王大治、郭麒麟、艾伦、常远、王德顺等三十多位喜剧及娱乐界大咖倾情加盟,也是目前为止,可以撬动诸如德云社、本山传媒、开心麻花、我们都爱笑、欢乐喜剧人等一线戏剧团体携手合作的唯一喜剧。

  泪点与笑点齐飞雷点与槽点并存

  《六位帝狂玩》有着每三十秒一个的密集笑点设计,可能上一个笑点还没有完全缓过来,下一个笑点你已经错过了。除此之外,这部优质的喜剧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笑声,更有贯穿始终的爱情、友情、亲情、梦想、异乡打拼的情怀等等,在笑声过后把观众带入引申思考的空间,细思之下更会莫名戳中泪点。在每一个喜剧小人物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故事,搞笑之余,都带着些许的心酸,让人不觉之间触景生情。

  而本剧的雷点与槽点设计,也符合当下互联网受众看剧的“挑剔”心态,可以说这是一部可以引发全民解构、全民吐槽喜剧神作。特别是最近几年来,这种互动形式的影视剧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让人除了能够看到可供消遣的故事以外,也能顺带和一同观看的观众发弹幕留言互动,也算是一举多得。

  《六位帝狂玩》在视角上关注千千万万的都市奋斗青年,节奏明快,处理方式标新立异,泪与笑、雷与槽的精妙设计和巧妙融合,堪称现代网络喜剧创作的典范,而其独特解析的人文视角也把网络喜剧带入了一个全新高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