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敏霞结婚!与男友结束8年恋爱长跑步入人生新的阶段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2 10:0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2日,跳水运动员奥运冠军吴敏霞接受了男友的求婚,两人结束了长达8年的恋爱长跑,步入了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据悉,吴敏霞与男友张效诚两人在录制某节目的时候,男友张效诚突然单膝跪地向吴敏霞求婚,这让吴敏霞感到很惊喜同时也很感动。当时张效诚手拿鲜花和戒指单膝跪地,申请款款的对吴敏霞说:“8年了,姐姐,今天我要在亿万网友面前向你求婚!嫁给我吧!”而吴敏霞也喜极而泣,答应了男友的求婚,网友们纷纷祝福两人。

  2016年里约奥运会,吴敏霞和男友张效诚的恋情曝光,当时跳水比赛结束之后,记者对观众们进行采访,正好采访到张效诚,记者问来支持谁,张效诚表示支持吴敏霞,因为吴敏霞是自己的女朋友,这段无意的采访才让吴敏霞和张效诚的恋情曝光,之后吴敏霞也发微博晒出了与男友的合影,两人十分般配。

  据悉,张效诚出生于1986年5月12日,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播学院,英语专业考试过了八级,就职于田径协会,与吴敏霞是姐弟恋。曾担任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导演,担任过多项国际级赛事英文播音员、播音督导。今天也是张效诚的生日,他选择在这一天求婚也是很有意义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