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华好妈妈》暖心来袭 “雪姨”王琳飙泪不止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2 14:3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本周六(5月13日)晚,河北卫视大型女性励志情感节目《中华好妈妈》即将温情开播,为周日到来的母亲节献礼。第一期节目中,来自全国各地的5位妈妈都是有故事的人,不仅身怀绝技,还将在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其中,“奇迹妈妈”王华革付出一生心血抚养患有智力障碍的儿子,并将其培育成乒乓球冠军,创造了爱的奇迹,更收养了另一位智力障碍孤儿,传扬人间大爱。王华革为爱坚守的人生态度,也让点评席上作为美丽使者的“雪姨”王琳飙泪不止,哽咽赞其是“最伟大的妈妈”。

航悦哭
黄跃蓉
 

  助力智障儿子夺冠 骄傲妈妈创造爱的奇迹

  如今已经64岁的王华革是一位值得骄傲的妈妈,因为她将自己的儿子培育成了一名乒乓球亚洲冠军。然而收获这个冠军的难度,却是超乎常人的想象,因为王华革的儿子在出生时窒息过久,造成中度脑瘫、重度智障,以致于37岁的他智商水平如同三四岁儿童。尽管儿子存在智力障碍,他掌握生活技能的时间也要以年度单位来计算,但王华革与她的丈夫从未放弃,付出了超常的耐心和精力,给予他照顾和关爱。践行“爱的坚守”家训,王华革助力儿子登顶冠军宝座,爱的奇迹令全场动容。

  为了给予儿子全身心的爱,王华革与丈夫毅然决定放弃二胎,而当他们遇到一位父母双亡、患有智力障碍的孤儿时,却义无反顾将其收为养子,组成了一个充满大爱的家庭。不仅如此,王华革还牵头成立了特奥社区,为更多的智力障碍儿童提供康复平台。王华革与丈夫表示,“只想给孩子们多一些家庭的温暖”。她的心路历程也让台下的雪姨动情落泪,大赞“我自己也是一个母亲,明白要带大这样的孩子确实很不容易,这位妈妈太伟大了”。此番王华革登上《中华好妈妈》的舞台,欲圆一家四口合奏一曲的梦想,这个中华好家庭会带来怎样的表演?

王华革 (1)
王华革 (2)
 

  “泸县章子怡”涅磐重生 美丽妈妈活力绽放

  雪姨的眼泪不止为王华革而流,也为“涅盘妈妈”黄跃蓉而流。提起黄跃蓉,喜爱舞蹈的观众会对其印象深刻,她此前活跃于各大舞蹈竞技节目中,并曾斩获冠军,有“泸县章子怡”的美誉。但两年前的5月,丧女之痛令其一蹶不振,甚至患上抑郁症。幸运的是,黄跃蓉遇到了让其重新找到生活意义的现任丈夫,并且迎来了新的小生命。他无微不至的关怀和鼓励,也让黄跃蓉重拾舞蹈人生。

  回归舞台,黄跃蓉选择了《中华好妈妈》。台上,回忆女儿生前点滴时,黄跃蓉依然忍不住声泪俱下,但她的脸上始终保持着坚强的微笑。面对这位已经走出了过去伤痛的母亲,雪姨却不禁被感动得频频擦泪,对她报以最大的敬意,感叹道,“丈夫和孩子犹如两个天使回到了她的身边,让她的生活重拾甜蜜和安宁”。而另一位美丽使者、世界美学专家航悦,也一直低头默默垂泪,无法直视镜头。黄跃蓉还宣布,这一次是她人生再度登上舞台的全新开始,她又将带来一段怎样精彩的舞蹈?

王华革 (3)
王琳哭
 

  这是一档需要自备纸巾的节目,也是一档励志到燃的节目,首期还有“勇敢妈妈”周晓燕华丽蜕变百老汇舞台女王、“传承妈妈”齐爱红一展非遗传承人杂技绝活等,亮点十足。美丽妈妈们的活力绽放,敬请期待周六晚河北卫视《中华好妈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