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青安邂逅兰州城:访故交 品佳肴 下榻凯森宾馆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2 17:1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因出演《人民的名义》饰演义福帮大哥,而被观众所熟知的著名演员任青安在张掖杀青了新电影《赶尽杀绝》,之后路过了兰州城,因为早有耳闻这里的民风民俗和特色小吃,所以任青安决定在此逗留一两天,行程仓促,未及了解兰州城的全貌,但是已经去了的天狼搏击俱乐部、知乐林茶酒坊、凯森宾馆,都让他觉得不虚此行。


天狼搏击俱乐部中访故交

  为什么将天狼搏击健身中心作为兰州之行的第一站呢?天狼搏击健身中心位于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鸿安国际广场一号院内,由总教练雷树峰开办,主要以搏击、武术散打、擒拿格斗、健身、舞蹈、瑜伽为主,会员年龄跨度很大,小至4岁,大到55岁。雷树峰自幼在武校习武,擅长散打搏击,后在部队服役,根据自己所学结合教授技战术,具有中国健美协会专业健身教练资格证书,武汉东一健身学院全能健身教练资格证书,曾多次参加比赛并取得荣誉,最近一次在2016年首届西北五省区,甘肃省武术散打赛65KG级B2青年组冠军。鲜为人知的是,任青安身边一直跟着一位神秘人物“金三胖”姚润正,也就是任青安的保镖兼助理,正是雷树峰的弟子。无形之中,他已经与雷树锋“关系匪浅”,来此之前,他早已经久闻天狼搏击健身中心的大名。刚下高铁,天狼搏击健身中心的总教练和学生就热烈地迎接他,并到天狼搏击和他们合影,并穿上散打服装和学生教练们亲密互动,签名留念。

知乐林茶酒坊下品酒菜

  任青安将要到访兰州知乐林茶酒坊的消息不胫而走,很多粉丝早早地捧着鲜花,举着标牌等候在茶酒坊门前,下午3时许,任青安的现身让现场的气氛瞬间变得热烈!任青安接过鲜花,毫无明星的架子,亲切地与粉丝们握手合影。据悉,知乐林茶酒坊位于兰州市西固区玉门街,主营茶酒小菜,其中手工饺子别具一格,在当地口碑甚好,任青安此番也是慕名而来。万丈红尘三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知乐林茶酒坊给了他耳目一新的感觉,虽然没有高档酒店的排场,但是给人的感觉干净,清新,仿古的装修风格使人感觉亲切,有家的感觉。

  落座完毕,店主送上酒坊中的小菜和特色饺子,任青安也得以一饱口福,任青安的到访让本就热闹的茶酒坊人气倍增。

  

下榻凯森宾馆中

  天色渐晚,舟车劳顿加之一天的劳累奔波,此时任青安最需要的就是找个适合休憩的地方,经过挑选,任青安选择入住凯森宾馆。开业于2015年4月的凯森宾馆位于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北站十字附近,现有房间九十多间,员工20多人,目前虽然规模不大,但是服务品质口碑很好。得知任青安即将下榻于此,凯森宾馆的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好了横幅和海报。任青安到达之后,应邀与宾馆老总和员工一一合影,宾馆的服务和条件设施也得到了任青安的大加赞赏。

  尽管逗留的时间很少,但是天狼搏击俱乐部中教练和学员的热情招待让他受宠若惊,知乐林茶酒坊的美酒佳肴从今以后更让他心心念念,凯森宾馆员工们周到的服务也让他十分感激,任青安表示,期待下一次和兰州城的相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