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破产姐妹》正式被砍 CBS宣布第6季是最后一季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3 13:2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美剧《破产姐妹》正式被砍,已经完结的第6季是最后一季了,这让观众们表示可惜。

破产姐妹
 

  CBS近日正式宣布美剧《破产姐妹》已经完结的第6季是该剧的最后一季,所以“余额归零”真就是结局了。其实对于《破产姐妹》被砍,粉丝们表示在意料之中,因为后期该剧的收视率确实不尽人意,这也是该剧被砍的主要原因之一,另外,还有有网友猜测原因也在于该剧非CBS自家制作而他们与制作方华纳兄弟电视没谈拢分卖剧所得一事,所以被砍了。

  电视剧《破产姐妹》是2011年9月19日开始播放的一部情景喜剧,本剧设定地点是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威廉斯堡,讲述两个身份背景完全不同的都市女孩的故事。Max(凯特·戴琳斯饰)生在穷人家庭,而Caroline(贝丝·比厄饰)生在富人家庭。Caroline家道中落,令她不得不去Max工作的饭店打工赚钱。两人商量着筹集25万美元资金来共同开创新事业。该剧以两个招待妹子主打的毒舌、“三俗”、正能量、笑点泪点、姐妹情深,获得了观众们的欢迎,不过目前该剧宣布在第6季之后正式完结,让人不舍。网友们还表示虽然该剧完结了,但是两姐妹给观众们留下的美好记忆是一直都会存在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