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能少年团》有人要当爸爸了?王俊凯深情演唱小幸运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3 15:5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高能少年团自开播之前,小编就很期待,毕竟是小编男朋友张一山担任队长的节目,怎么也要给男朋友捧捧场的。不对第一期、第二期剪辑真的很坑,笑点比较少,可以说是很平淡啦,只有五位少年的颜赏心悦目。还好小编为了男友坚持下来了,从第三期期,节目大有起色,水上运动会和上期杨紫张一山组队都很有趣,还没看的朋友们可以看起来了。

  但是,今天《高能少年团》官博开始搞事情了!发布一条惊人预告:“今晚有人要当爸爸了!”,不少网友指向近日宣布与孙怡结婚的董子健,但也有网友猜测“当爸爸”的另有其人。今天《高能少年团》将播出第七期,节目的五位固定成员为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该消息的下面也配上了五位少年的剧照。

  网友们首先将目标锁定在近日公布喜讯的董子健身上,早在公开婚讯前,便有媒体拍摄到董子健及其母王京花陪同孙怡进医院,疑似做产检。而随后他与素颜孙怡亲密亮相机场,在微博公布婚讯收到圈内好友邓超、张一山也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网友也因此第一时间联想到是不是董子健要好事成双?然而,有网友提出:“若说怀孕,孙怡早就怀了;若说生孩子,孙怡还早呢?怎么可能是董子健今晚当爸爸?”确实,从最近的路透照中,可以看到孙怡的小腹还没有明显的凸起,即使怀孕消息属实,大概也就只有三、四个月左右的样子吧。

  而除了董子健之外,王俊凯、刘昊然、张一山、王大陆都可谓是“女友粉无数”,风吹草动即可掀起腥风血雨。已有无数粉丝表示:“抱走,肯定不是我家”而更有网友猜测:“或许不是真的当爸爸,是节目中有演爸爸的桥段?”

  本期节目中,还迎来了德云社的少当家郭麒麟,六位少年将接受高能训练营的挑战,跑步、跳伞、搞怪,还有集体任务的大挑战,在球场上,面对成群的粉丝,王俊凯拿着扩音喇叭为粉丝们献唱《小幸运》,自带超甜偶像风,看来本期节目大有看头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