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怪的搭档》池昌旭搞笑回归 搭档南志铉演绎浪漫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3 17:0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千呼万唤之下nili池欧巴终于带着新作回归了,这一次挑战的是检察官,并且是喜剧角色的检察官。

 

  演员池昌旭的最新电视剧《奇怪的搭档》在5月10日进行了首播,该剧由朴善浩执导,权基瑛编剧,池昌旭、南志铉、崔泰俊、权娜拉等主演,是一部轻松诙谐的爱情喜剧,以检察机关和法庭为背景展开,主要讲述了男女主人公在与充满偏见的社会斗争过程中经历的浪漫成长故事。是池昌旭继电视剧《the k2》之后时隔半年回归荧屏的作品,也很有可能是池昌旭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观众们自然十分期待。

  在剧中池昌旭饰演的是既帅气又有才华的检察官卢智旭,与南志铉饰演的女主角有着命运一般的相遇,该剧不同于以往的韩剧,一开篇就讲述了男女主人公之间的“大尺度”戏份,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太惊喜,而且该剧诙谐轻松的剧情也让人感到很愉快,播出之后获得了很多好评,池昌旭的颜值和演技也是绝对不能不称赞的,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好奇心。

  该剧播出之后网友们的评价也很高:“哈哈,剧情很有意思啊,节奏也很快,水木剧就决定追这个了”、“池昌旭真的长得好帅气啊,没想到还有逗比的一面”、“看起来还不错,期待下周了”等等,给予了该剧很高的评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