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猪哥亮病逝!享年70岁 曾患大肠癌努力与病魔做斗争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5 08:3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著名搞笑主持人猪哥亮于15日凌晨病逝,享年70岁。

猪哥亮剧照
 

  据悉,著名搞笑主持人猪哥亮在2017年5月15日凌晨5时左右在睡梦中安详离世,享年70岁,让人感到很遗憾。猪哥亮主持的节目都超级好看,电影电视剧也是十分搞笑的,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和深刻的记忆,猪哥亮的病逝也让人们感到惋惜。

  猪哥亮在2014年的时候被确诊患有大肠癌,一度暴瘦到60公斤,医生也曾宣布猪哥亮只能活4个月,但是猪哥亮本人不愿意向病魔低头,表示:“只要能活我都会听话”并且努力抗癌,坚强的意志让他撑到了现在,但是最终仍然难敌病魔离世,希望天堂不再有病痛。

  猪哥亮原名谢新达,1946年12月5日出生于高雄市左营区,是台湾早期秀场天王、台湾著名搞笑主持人,他的一生可以说是一部传奇的经历史。14岁离家追寻梦想,17岁开始登台表演,出演了很多让人记忆深刻的角色,代表作包括《猪哥亮歌厅秀》等,后来猪哥亮因为负债两亿而退出娱乐圈并且在2009年宣布复出。

  猪哥亮曾有过4段婚姻,养育了两男三女,大儿子为谢顺福,大女儿为谢青燕,二女儿为谢金燕,三女儿为谢金晶,小儿子为谢佑颖,其中二女儿谢金燕是知名的闽南语歌手、演员,现在也活跃在演艺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