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奶茶妹妹女儿!章泽天罕见晒女儿照片 一家三口幸福牵手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5 14:3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4日是母亲节,各大明星都通过微博为母亲送上祝福,还有明星贴出了和妈妈的合影,引发了热烈关注。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的章泽天也罕见的通过社交网站晒出了女儿的照片,引发了围观。

 

  在晒出的照片中章泽天与老公刘强东两人一左一右的牵着女儿的小手外出游玩,刘强东身穿休闲衣裤,戴着白色的帽子,而章泽天则是身穿红色上衣搭配牛仔裤,十分时尚,两人的小女儿则是黑色上衣搭配黑色短裙,拉着爸爸妈妈向前走,画面十分温馨有爱,让人感受到了幸福。

  章泽天,1993年11月18日出生于南京,网络红人。2009年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被称为“奶茶妹妹”,毕业于清华大学。2013年章泽天留学美国,当时刘强东也在哥伦比亚大学学习。章泽天喜欢摄影,留学期间经常出入哥大的摄影圈,结识不少朋友,其中包括刘强东,两人通过交往对彼此产生好感,于是陷入热恋。2014年两人的恋情被曝光,虽然一开始两人都极力否认,不过后来两人承认了恋情,2015年5月26日刘强东向章泽天求婚,同年8月8日两人领证结婚,10月1日两人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11月1日章泽天承认已经怀孕,2016年3月24日章泽天顺利诞下一个女儿,一家人十分幸福,虽然一开始并不被看好,不过现在看来两人确实很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