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葛仲珊百忙之中靠美食抒压 见美食心花怒放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09:1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Miss Ko葛仲珊过去一年来不断收到国际音乐节的表演邀约,忙到分身乏术,去年6月先是参加英国格拉斯托音乐节(Glastonbury),今年3月参加了美国南方音乐节(SXSW),接着5月又首度受邀到上海的草莓音乐节表演,过去一年间飞越了大半个地球、足迹横跨三大洲,荣登国际音乐节新宠,每次表演总是嗨翻现场观众,“皇后区的皇后”因此又被歌迷封为最能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的“音乐节皇后”!

Miss Ko葛仲珊
Miss Ko葛仲珊与“肉贵”
葛仲珊与“肉贵”

  Miss Ko去年岁末年终之际推出新专辑《皇后区的皇后》,专辑一推出就登上各大数字榜单第一名,成绩超亮眼!但可能是工作马不停蹄的关系,Miss Ko愈来愈喜欢藉美食抒压,平时食量不小的她对甜点更是爱不释手,希望每餐饭后都有甜点相陪,不然就没有“ending”的感觉!对此,经纪人不断耳提面命提醒她要控制食量、注意身材,殊不知与公司同事感情超好的Miss Ko,对越亲近的人反而越会耍叛逆,日前公开回呛:“公司的人老抱怨我吃太多,怎样啊,难道胖了就没人喜欢吗?”率直的反应笑岔公司同事,也瞬间引来三千多人按赞!

  Miss Ko只身在台湾打拼,除了将唱片公司同事当做家人一般相处,还有一个最疼爱的“家人”,那就是她养的斗鱼“肉贵”!“肉贵”是同事送给Miss Ko的礼物,在她的悉心照料下,已长成一条活蹦乱跳、生命力旺盛的斗鱼。Miss Ko每天会陪“肉贵”玩半小时至1小时,感情密不可分,甚至在工作空档时她还会突然冒出一句:“我好想我的鱼!”Miss Ko每次出国工作时,最放心不下的就是“肉贵”,不但会请同事按三餐帮忙喂食,先前牠消化不好而生病时,Miss Ko还会细心喂药帮助“肉贵”排便,说她是最有爱心的“肉贵妈”也不为过!

葛仲珊与郭顶、符致逸
葛仲珊在草莓音乐祭表演
郭顶、葛仲珊、符致逸

  日前,环球音乐旗下两岸三地极具个人风格的创作型歌手Miss Ko、郭顶、符致逸齐聚上海,受邀与Bose最新款360°蓝牙扬声器合作,进行为期两天的广告拍摄工作。三位歌手虽是首次碰面,但同属环球大家庭的他们毫无隔阂,工作之余不忘互相交流音乐上的想法,彼此惺惺相惜,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合作机会,碰撞出全新的音乐火花!

  对于获邀拍摄Bose广告,Miss Ko直呼非常荣幸,她看到产品幽默地说:“Revolve+的外型就像胡椒罐,很有亲切感!随身携带360度的音场让人随时可以围个圏进行演出,哪一天突然心血来潮做快闪演出,是一个很好的播放工具。”广告拍到凌晨1点,但Miss Ko丝毫不见疲态,人来疯的她在现场不时随音乐起舞。Miss Ko和郭顶、符致逸虽属于不同类型的歌手,但三人谈起音乐创作时,音乐就是最佳的沟通桥梁,话匣子一开,大家都聊得非常开心,也盼望很快能再次合作。

  以全创作大碟《飞行器的执行周期》被预测是本届金曲奖大热门的郭顶,近期也是行程满档,新专辑自发行以来大受媒体推崇和乐迷喜爱。他日前在北京参加“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一举拿下本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传媒推荐制作人”、“MusicRadio音乐之声推荐大奖”两项重量级大奖,人气之旺不容小觑。符致逸认为这次三地合作亦是很宝贵的经验,因为是同公司的关系,他有关注Miss Ko和郭顶的音乐,称赞他们都是很优秀的音乐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