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滨崎步胖了!但是依旧是美的 即使胖了也不会影响她的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09:2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还记得当年的日本天后滨崎步吗?近日滨崎步被发现身材胖了一些,但是依旧是美丽的,实力依旧不减当年。

 

  滨崎步是大家公认的日本天后,有着超级好的先天优势,从小到大都被称为是美人坯子,因为家境不是很富裕,所以滨崎步很好的时候就出来打工赚钱了,因为长相的优势,滨崎步被星探看中开始担任模特。后来出演了人生的第一部电视剧,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并且签约了唱片公司发行了自己的首张迷你专辑,踏出了成为歌手的第一步,之后1999年滨崎步由发行第一张正规专辑《A song for XX》,迎来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那个时候的滨崎步打扮时尚前卫,是很多高中生向往的模样,因此滨崎步也被称为是“流行教主”并且一路星途坦荡成为了日本十分著名的女星。

  也许是天妒英才吧,滨崎步在演艺事业的高峰期左耳失聪,这也导致她听不到任何声音,演唱事业也开始出现了衰落期,唱片的数量和销量也开始减少。虽然,左耳无法医治,但是滨崎步依旧表现的十分坚强,表示自己不会放弃唱歌,展现了一个歌手的专业素养。

  近日,滨崎步举办演唱会,从现场的图片中看滨崎步有些胖了,但也许是拍照的角度问题,不过虽然胖子,但是滨崎步依旧是美的,而且实力也是超级棒的,不仅如此滨崎步还通过ins晒出了自己的美腿,让人十分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