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濑智也主演的电影《空中轮胎》追加新卡司 藤冈靛确定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09:4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长濑智也主演的电影《空中轮胎》公布了新卡司,演员藤冈靛确定加盟该片,超豪华阵容已引发关注。

藤冈靛(资料图)
 

  据悉,电影《空中轮胎》主要根据池井户润原作小说改编,注意要讲述的是长濑智也饰演的赤松德郎是个脚踏实地的小货运公司老板,然而某天他公司的货车发生轮胎飞脱导致年轻母亲死亡的事件,大众舆论和警方矛头都指向赤松,然而赤松发现全国都出现类似的事故,全都涉及大型汽车制造商“希望汽车公司”的汽车,赤松为了证明自己无罪只身挑战庞大企业的故事。

  演员藤冈靛将会在影片中饰演的是“希望汽车公司”战略课课长沢田悠太,与长濑智也有着很多对手戏,这也是两人第一次合作,引发了大众的关注,两位颜值超高的帅哥将会给观众们带来哪些精彩的表现呢,引发好奇。

  另外,电影将会在2018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