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霉霉恋上《比利林恩》男主 为了约会在伦敦租了新房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10:3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霉霉”泰勒斯威夫特目前又开始了新恋情,与电影《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的男主角乔·阿尔文陷入了热恋,还表示霉霉为了方便两人租房子专门在伦敦租了一个房子,有媒体还拍到了很久没有露面的霉霉外出的照片,照片中霉霉似乎胖了一点。

 

  不过目前关于霉霉和乔·阿尔文的恋爱传闻,双方都没有回应,但是这一次的恋爱消息是《太阳报》报道的,上次霉霉的抖森的恋爱新闻也是《太阳报》报道的,因此网友们表示可信度还是很高的,并且调侃的霉霉的新歌有素材了。

  目前,霉霉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面前了,除了2月份的超级碗预热演出之外,霉霉几乎淡出了公众视线,就连个人社交网站也很久没有更新了,这个月月初霉霉发布了一篇新文章,有相关人士表示霉霉目前正在为新专辑做准备,努力远离媒体,一直悄无声息的录制新歌,今年秋天会回归,让人十分期待霉霉的新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