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容针》闫妮初恋 赵毅新本色出演暖心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08:4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明日,由暖心男神赵毅新主演,闫妮、杜天皓领衔主演的治愈系情感喜剧电影《美容针》将登陆全国院线热映,影片中,赵毅新饰演闫妮初恋赫,他外型俊朗,性格温暖,家世显赫,对待爱情专一又痴情,在校期间便是校草,出了校园有着海归经历的赫更是一众名媛心中的白马王子。

闫妮诱导赵毅新快速入戏
赵毅新本色出演暖心男神

  赵毅新:“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虽有着光鲜的履历,但赫的心中只有自己的初恋情人李堂珍(闫妮饰),为了她更不惜转战国内,却陷入了一段牵扯不清的三角恋爱中。谈及这一角色,扮演者赵毅新直言,赫这个角色与自己本身的性格很接近,对待爱情很执着,认定一个人便不肯轻易放弃,但又懂得什么叫成全,愿意让心爱的人去选择她真正想要的幸福。

  赵毅新笑言,经常听到一句话“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有一种情叫做成全”,但在现实生活中,能真正做到的人并不多,影片中的赫能设身处地的为对方考虑,这一点让我很佩服。除此之外,赵毅新还透露道,本片最吸引自己的地方,其实是可以和闫妮演对手戏,妮姐是我一直很喜欢的女演员,没想到能这么快就有机会跟她合作,很惊喜。

赵毅新:“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闫妮诱导赵毅新快速入戏

  据悉,在拍摄期间,赵毅新和闫妮会提前讨论怎么演好这场戏,作为姐姐,闫妮还会帮助赵毅新调整台词和节奏并诱导他快速入戏,赵毅新直言,真的特别感谢妮姐,别看她平时不拘小节,但在戏上,她很严谨很认真,只有接触过她你才会知道她的真以及她可爱小女人的一面(笑)。

  电影《美容针》是演员赵毅新第二部饰演男二号的大荧幕作品,赵毅新坦言,结果就合作到了一直很喜欢的闫妮,我妈妈也很喜欢她,所以家人都很期待我和她的对手戏份,其实能跟自己一直很欣赏的女演员合作是一件既开心又幸运的事情,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