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新颖焦可然在一起了?陈新颖:不喜欢我也不要打扰她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08:5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新一季的《变形记》让城市主人公陈新颖成为了新晋网红男神,一句“人变好了但却疯了”让陈新颖成功圈粉无数,同时陈新颖在节目的表现也获得了称赞,虽然一开始也有叛逆的地方,但是通过互换生活让陈新颖懂事了很多,加上很帅气的外表,陈新颖俨然成为了很多粉丝心目中的小男神,微博粉丝也超过了200万。

陈新颖

  虽然陈新颖表示自己目前没有考虑出道的事情,但是陈新颖的一切活动还是十分受关注,近日有消息表示陈新颖与网红焦可然在一起了,这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万万没想到两人会在一起。据悉,焦可然是某直播平台的网红,长相很漂亮,很有人气的,两人在一起也还蛮般配的,不过这对CP却不被粉丝们接受和祝福。陈新颖则是通过微博发表了自己的想法,表示喜欢一个人是自己的事情,希望大家不要干涉他的生活,即使不喜欢自己也不要去打扰焦可然,自己只想平平淡淡的。

  陈新颖写道:“喜欢一个人是我自己的事情,请你们不要在干涉我的生活,我也是人也有自己的生活,如果喜欢我请你们不要再束缚我好吗,不喜欢我也请不要打扰她,我只想品平平淡淡,我清楚心里的想法,我只是个平凡人”微博公开后也引发了巨大关注,粉丝们也看法不一,有些人支持陈新颖,表示喜欢一个人没错,只要你开心就好,会给你支持,而有些粉丝则表示很失望,已经脱粉,希望陈新颖好自为之。

  陈新颖是第十三季变形计第一位城市主人公,来自一个离异家庭,由母亲独自抚养,但是他却对母亲恶语相向,甚至是大打出手,通过与农村小朋友进行互换之后,陈新颖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改善,变成了一个好少年,也因此成为了很多粉丝们喜欢的对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