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沛慈个唱开票透露择偶标准 自曝爱撒娇钻男生腋下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09:3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暖心小天后曾沛慈今举办“我爱你演唱会”启动记者会,发首张专辑后历经两年半,8/5就要在TICC大型舞台上现身,门票即将在5/20开卖,蜕变成长后的她,不再是黑框眼镜小女孩,她要透过音乐大胆诉说“我爱你”。曾沛慈2014年发行首张专辑《我是曾沛慈》后人气一路高涨,还被歌迷封为“暖心小天后”,出首张专辑后仅两年的时间,即站上大型售票舞台,她今在记者会上也揭露了自己“HITO热门前五名金曲”,《不过失去了一点点》、《一个人想着一个人》、《多年后》等,这些金曲点阅率总合破亿!

曾沛慈八月五日台北开唱
曾沛慈开个唱送粉丝惊喜

  她提及其中几首歌对她意义重大,《不过失去了一点点》是她人气最高的歌曲,她说:“那时唱这首歌压力很大,怕超越不了之前让大家认识我的歌《一个人想着一个人》。”第二、三名的《多年后》与《我不是你该爱的那个人》,她直呼后者是她录音状况最不好的一首,当时正好拍戏与录音两头烧,但粉丝仍相当埋单,意外受好评,让她相当感动;前五大金曲还包括她在2013年的成名曲《一个人想着一个人》,是她最初踏入歌手的经典代表作;《雨季》也是粉丝喜爱的一首歌,讲述滂沱大雨的爱情故事,以电吉他弹出心中的激昂,呢喃着难放下爱情的无奈,曾沛慈笑说:“其实这些歌都我都很喜欢,都可以代表着部分的我。”

  此次演唱会以“我爱你”为主题,她表示是因自己个性外放,常把我爱你挂在嘴边,“家人我爱你、唱歌演戏我爱你、媒体哥哥姐姐我爱你,歌迷我也爱你们,天哪,我这样好像很不害臊耶!”她提及自己渐渐转变为轻熟女的感情观“要先爱自己才能去爱人”,她也意外透露:“上一次说我爱你,是因为拍戏离家太久,回家疯狂对狗狗示爱,虽然它不领情地立刻撇过头去…我也常会跟妈妈、粉丝讲啦!”对诉说爱意较为重视的她,通常习惯用动作(抱)来隐藏说我爱你的尴尬情境,当被问到上一次对另一半说我爱你的情况?她害羞地说:“两年多前了,通常是要夜深人静,灯暗暗的时候才会讲,啊~好久没听到了!”

  演唱会记者会上她与主持人黄子佼逗趣演起“情侣日常”状况剧,被问及会与另一半说我爱你或撒娇吗?她不小心透露自己私下有个小癖好,“我喜欢钻男生腋下,也会变成有娃娃音、玩对方的手。”讲完随即要以佼哥当对象来示范,让佼直呼:“唉唷,第一次看到曾沛慈女人的这一面,但我…有家室了啦!”

曾沛慈演唱会开票
曾沛慈与黄子佼演绎情侣日常

  曾沛慈也在记者会上首唱演唱会主题曲《我爱你》,此首由宇宙人乐团的小玉亲笔操刀,写出轻快、活泼的旋律,符合她清新又开朗的气息,她坦言:“这次演唱会是我第一次在这么多粉丝面前唱歌,虽然之前也经历过校园或大大小小舞台,但这次真的好紧张,常常失眠。”

  此外,演唱会还有小惊喜给歌迷,Q版曾沛慈(曾小慈)周边商品,也首次公开曾小慈卡通肖像,她笑说:“是我可爱的小分身!”直呼要粉丝把缩小版的自己带回家,随时陪伴大家。曾沛慈表示自己这次演唱会的目标是,“大家来听绝不会睡着,让你们听完演唱会超舒服!”她直呼这次演唱会压力超大,开卖那天要自己去抢票,“这算是自己里程碑!”

  她也透露曾请教前辈范玮琪、师兄韦礼安,“他们只给我三个字,随便唱。”意思要她放轻松地表演,她也笑说自己最大的偶像是孙燕姿,想请教同样是短发有个性的女孩,该怎么诠释?曾沛慈笑说:“她跟我说一声加油就好,我就会高兴到去裱框,被已读也没关系,但我不敢打扰偶像啦!”天生是个焦虑大王的她,提到自己克服紧张方式,除了信仰外,“慢慢放慢生活步调,逼自己做什么事都慢一点”,她还曾工作一整天后回到房间,发现自己竟然紧张到好像忘记呼吸,狂吐大气。

  记者会上她被黄子佼亏身上没有香水味,不像女孩,两人便开始互闻身上香味,黄子佼笑说:“真的没有香味耶,妳这辈子真的有过桃花吗?”她直呼这两年都是烂桃花比较多,“觉得自己越来越宅,生活圈很难扩大”。而另一半条件,她说个性很重要,“以内在取胜,再帅如果不诚实、没上进心就不行,当然不能比我矮啦!”她觉得自己已到适婚年龄,但却缺少对象,透露上一次恋爱是两年前,与圈外人在一起不到半年的时间就分手,“当时怕被发现,对方在路上牵我手,还会把人家手打掉,一直左顾右盼”,接着又自嘲:“但那时因工作量不大,其实根本没人想注意我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