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活大爆炸》衍生剧首曝剧照海报 小小谢耳朵萌气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10:1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生活大爆炸》衍生剧《少年Sheldon(Young Sheldon)》发布了海报和首批剧照,并宣布将于今年11月2日正式开播。《少年Sheldon》讲述天才谢尔顿小时候的故事,由《大小谎言》男星Iain Armitage扮演9岁的小谢尔顿。

《少年Sheldon》剧照
 

  17日晚,美国CBS电视台发布了秋季美剧的回归时间表,热门美剧《生活大爆炸》第十一季将于9月25日(北京时间26日)回归!与此同时,其衍生剧《少年Sheldon(Young Sheldon)》的试播集也将在25日当天紧随《生活大爆炸》之后播出,而正式播出时间则是在今年的11月2日,每周跟《生活大爆炸》同晚播出。《少年Sheldon》讲述谢尔顿小时候的故事,故事的背景发生在1989年的东德克萨斯,当时只有9岁的谢尔顿即将进入中学学习。

《少年Sheldon》剧照2


  《少年Sheldon》由《钢铁侠》《奇幻森林》的导演乔恩·费儒执导首集并任制作人,《生活大爆炸》成年谢尔顿饰演者吉姆·帕森斯担任制作人以及旁白,也正是他提出了拍摄谢尔顿童年版衍生剧的想法。少年谢尔顿则由8岁的《大小谎言》男星Iain Armitage扮演9岁的小谢尔顿,而少年谢尔顿的母亲Mary则由《生活大爆炸》中成年谢尔顿母亲的扮演者Laurie Metcal的女儿Zoe Perry饰演。

《少年Sheldon》剧照3


  日前该剧曝光了5分钟的超长片花,不只少年谢尔顿本人,他的父亲、母亲、哥哥,还有她的双胞胎妹妹也是首次亮相。预告片片头以成年谢尔顿切入,之后回到了1989年,9岁的谢尔顿在家中怼父母、哥哥、妹妹,到学校怼老师,智商高超的小脑瓜让人哑口无言,全体老师暴走,十分搞笑。

《少年Sheldon》海报


  在曝光的海报和首批剧照中,头发梳得一丝不苟、穿着格子衬衫的小小谢尔顿双手拽着领结,略抬起下巴看着前方,看上去很有成年谢尔顿的feel,另外几张照片中小谢尔顿和妈妈微笑对视、拿着大大的书包看着校园以及开心看着玩具火车。

吉姆·帕森斯ins
 

  另外,成年谢尔顿的扮演者吉姆·帕森斯15日和相恋14年的设计师男友Todd Spiewak在纽约完婚,吉姆1帕森斯还在Instagram上晒出了和男友的结婚现场照片。两人手牵手面带微笑,满满幸福。而前几天在《生活大爆炸》剧中谢尔顿也向艾米求婚了,真是戏里戏外都圆满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