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自曝与黄子韬关系很好 与马思纯节目中互怼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14:3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鹿晗与黄子韬在微博互动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这也可以说是“活久见”了,而鹿晗本人也在节目中表示与和黄子韬的关系很好,两人会经常联系,并且一起讨论音乐方面的事情等,官方认证两人是好兄弟。

鹿晗

  正值《快乐大本营》开播20周年,节目组邀请了鹿晗、马思纯、娜扎、张若昀等人一同录制节目,除了录制《快乐大本营》之外,鹿晗也参与了《大本营的秘密花园》的拍摄,在节目中爆料了很多消息,包括自己与黄子韬经常联系还晒出了聊天记录,并且在主持人小方的追问下详细的阐述了自己的理想型,据说描述的很具体,粉丝们可以GET了。除此之外,鹿晗还在节目中模仿起了时下很火热的表情包,北京小爷完全没有偶像包袱。

  除了《大本营的秘密花园》之,鹿晗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十分活跃,与另一位嘉宾马思纯现场互怼。鹿晗与马思纯一起合作过电影《盗墓笔记》这也让两人结下了很好的友情,曾经还一同在《奔跑吧》节目中有过搭档,鹿晗生日马思纯也送上了祝福,两人的关系很不一般,自然什么话都敢问了,节目中马思纯问鹿晗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还提问与你合作的演员你喜欢哪三位等等,鹿晗也都做出了回答。

  轮到鹿晗提问马思纯的时候鹿晗也毫不畏惧,大胆提问马思纯“你拍过的吻戏里面,你觉得最好的三个男演员”这个问题让马思纯很羞涩,不过马思纯依旧做出了回答表示分别是杨洋、欧豪……不知不觉就被喂了一口狗粮,不过鹿晗并不在乎只要能赢就很开心。

  节目中包括鹿晗、娜扎等人都进行了大爆料,更多精彩节目敬请关注本周六晚间《快乐大本营》,您的好友鹿怼怼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