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赫晒跑男团“另类”合影 邓超耍酷李晨销魂鹿晗表示“想打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15:5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奔跑吧》节目在捷克进行最后两期的录制,来到新的国家和城市奔跑团的成员们也都十分开心,纷纷通过微博晒出了美照,陈赫更是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公开了很多与成员们的合影,并且称赞自己“美到没朋友”。

  17日陈赫通过微博晒出了与邓超、李晨、鹿晗三人的合影,陈赫留言:“美到……没朋友”在公开的照片中,陈赫与邓超李晨鹿晗四人头上都带着一朵小黄花,四人一起看着镜头进行拍照,超哥依旧不改逗比属性,戴着墨镜耍酷,姿势确实很帅气,而晨哥则是妖娆的很,不仅戴着小黄花还翘起了兰花指,就连陈赫也表示“老李头最销魂”,而最小的鹿晗则是表示一脸懵逼,我这是在干什么,为什么会戴着小黄花拍照,有网友也表示:“什么鬼?鹿晗看了想打人”不过依旧是帅气的,还有网友表示鹿晗的脸真的很小,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奔跑吧》节目目前正在捷克录制最后两期,全体成员亮相捷克,与当地的人们友好的进行交流,成员们也很享受这次的录制,通过微博发布合影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同时也破除了跑男团不和的传闻,大家一起参加了很久的节目,感情是真的,这点是毋庸置疑的。成员们相互之间也都给予了大家照顾和关心,这样的友情让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