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笑声》喜剧比拼变街斗 高晓攀聚众险遭“群殴”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09:4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日,新一期的大型挑战竞技秀《笑声传奇》将继续在东方卫视播出。《笑声传奇》自开播以来就受到广泛热议,其独特的赛制,也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众多喜剧大咖齐聚舞台,迎接新锐笑匠的挑战,这场喜剧风暴的“笑”果可想而知,本周“80后相声代言人”高晓攀将携最新力作《绕口令》迎接挑战。

高晓攀《笑声传奇》表演节目
高晓攀台上“擦泪”
 

  高晓攀上次带来个人原创作品《说学逗唱》引得观众捧腹不断,笑声连连。高晓攀用独具个人特色的风格将相声的四门基本功“说、学、逗、唱”演绎得淋漓尽致,其中,高晓攀和搭档小秀一把快板,更是惊艳全场,令人深感其基本功之扎实。本次节目,高晓攀将带来全新原创作品《绕口令》,根据现场曝光出来的照片,高晓攀用袖口擦眼,好像真的哭了,并且还听说,在节目录制中,高晓攀遭到搭档“掌掴”,场面一度陷入“混乱”。与此同时,本次的舞台也得以展露,对口相声变成了群口相声,一场完全不同于上一次的相声即将播出,全新“笑”应令人期待。

高晓攀儒雅写真
 

  一直以来,高晓攀作为嘻哈包袱铺的掌门人,用独树一帜的表演风格扛起相声大旗,为传统相声融入新时代做着巨大努力。他一步一个脚印,在传统喜剧文化发展这条路上留下了不少脍炙人口的作品,比如《梨之园》、《姥说》、《兄弟,别闹》等。而这次,在《笑声传奇》的舞台上,高晓攀究竟是放弃偶像包袱献身相声,还是真实的舞台“群殴”,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