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可首登《育儿大作战》 马丁被赞真学霸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09:5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山东卫视联手合宝娱乐共同打造的大型家长成长类改变真人秀《育儿大作战》第二季第五期将于今晚21:20播出!有着“科学奶爸”之称的刘仪伟继续担任节目主持人,“时尚星妈”曹颖、“皇后娘娘”戴春荣、“职场奶爸”马丁、“超人美妈”胡可四位嘉宾组成花漾育儿团,柏燕谊、张雅莲两位心理专家坐镇金牌专家团,从专业角度剖析问题。每期邀请两组拥有育儿矛盾的家庭参加节目,共同探讨解决真实的育儿家庭问题并投票表决。节目第二季形式新增小板块,邀请神秘儿科专家制作三分钟“纯干货”时间。

曹颖击剑首秀
胡可首登《育儿大作战》
 

  曹颖击剑首秀 胡可分享育儿干货

  节目第一组家庭中有一位混血“小王子”,长相帅气逼人,喜爱数独和击剑。猝不及防刘仪伟就又给曹颖“挖坑”——拉上击剑小白的她与小朋友比试。曹颖装作若无其事地说:“终于知道我跟你关系有多差了!”在育儿舞台与小朋友上演击剑首秀的她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本周五播出的《育儿大作战》,除了曹颖首次表演击剑,还是“鲫鱼兄弟”的妈妈胡可首次成为花漾育儿团成员。安吉、小鱼儿一个总裁范、一个搞笑咖,胡可平时如何教育这兄弟俩,又有什么样的育儿心得统统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呈现。

马丁被赞真学霸
学霸马丁遭遇“滑铁卢”

  学霸马丁遭遇“滑铁卢” 曹颖赞他是真学霸

  节目第二组家庭小男孩虽然是土生土长的中国小孩,但是对英语特别有兴趣并且口语流利,还在节目现场演唱了一首英文歌。马丁一直以“学霸”自居,刘仪伟当即就考了考他,让他翻译小朋友唱的那首英文歌。马丁面不改色特别自信的回答了刘仪伟。没想到换来全场哄堂大笑,曹颖乐得对他竖起大拇指说“果然是学霸!”

  育儿无难事,只要肯用心,各类育儿观点大家共同讨论!

  本期节目中的两组家庭家里究竟会因为什么样的育儿问题引发矛盾呢?

  今晚21:20,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第二季第五期精彩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