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鹿原》延续好口碑 张嘉译:白嘉轩是西北男人的典范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09:5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史诗级IP大剧《白鹿原》近日正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热播中。卓尔经纪旗下艺人张嘉译,何冰联手秦海璐,刘佩琦等戏骨为观众献上了出出精彩好戏。《白鹿原》自播出以后,演员们在剧中的诠释的人物形象气质生动立体十分到位倍受观众好评。更有观众评论“最爱张嘉译版白嘉轩,西北汉子没毛病!”

乡约j
 

  白嘉轩展现西北男人典范  张嘉译被吐槽“生冷蹭倔”

  自《白鹿原》播出以来,西北男人白嘉轩的魅力便俘获了一众迷妹。首播剧集中,白嘉轩对待仙草“霸道”一扛将西北汉子的豪放体现的淋漓尽致,而他对待兄弟也是义字当前,有担当,为保护长工鹿三,投身死牢。大度宽容,鲜少和鹿子霖计较。聪明有远识,带领全村发家致富还举办学堂也会让鹿子霖吃点教训。有责任心,当上族长之后,想的都是怎样让自己的乡民吃饱。白嘉轩似乎具备优秀男人的所有特点,不少网友表示:追剧至此,因为白嘉轩爱上一个省。而饰演白嘉轩的张嘉译作为土生土长的陕西人也表示“白嘉轩展现了西北男人的优点,也占全了陕西人”生冷蹭倔“。而导演刘进却认为张嘉译和白嘉轩有几分不谋而合。“黄土地赋予的忠厚,仁义,爽朗,真实在张嘉译身上体现无余,他把这种气质与戏中的白嘉轩结合的淋漓尽致“。作为艺术总监的张嘉译拍戏过程中的“生冷蹭倔”也丝毫不亚于白嘉轩。曾在受访中表示做戏时如果和导演遇到分歧也会快人快语“吵”上几个回合,“会把面具都扔了,敞开了聊,因为共同目的是做好戏“。

  《白鹿原》延续好口碑   白嘉轩推崇《乡约》  

  日前,《白鹿原》豆瓣评分保持在9.2,网络播放量也已超过8亿。不少网友表示沉迷于该剧“画面像电影”的超高品质细节。扎实的质感,考究的场景道具,让清末民初的事物人情宛在眼前。对原著小说的合理改编也令戏剧冲突更有张力,情节紧凑引人入胜。已播出剧情中,朱先生完成了与方升的约定,在其家乡支教五年后回到了白鹿原,刚回来就带白嘉轩铲掉了村民们种的罂粟花,为白鹿原铲除了毒瘤。白鹿原村民部分村民嗜毒成瘾,白嘉轩为了更正村民风气,树立精神极力推行朱先生的《乡约》,以礼教仁义束人治族,已白鹿村成为远近闻名的“仁义村”。而一片祥和之下又有怎样的暗潮涌动,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