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田有纪加盟真人版《齐木楠雄的灾难》 饰演山崎贤人母亲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0:2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福田雄一执导、“漫改小王子”山崎贤人主演、桥本坏奈等人共演的真人版《齐木楠雄的灾难》近日宣布了新卡司,演员内田有纪和田边诚一确定加盟,并且饰演山崎贤人的父母。

内田有纪(资料图)
 

  女神内田有纪和田边诚一确定加盟该影片,两人将会在影片中饰演山崎贤人饰演的齐木楠雄的父母,内田有纪饰演的妈妈齐木久留美是一个家庭主妇,平日里对待任何人都十分温柔,但是发起飙来也会失去理智敌我不分,但是发飙的情况是十分罕见的;而田边诚一饰演的父亲齐木国春则是一个卑微的上班族,性格有些优柔寡断,遇到苦难就会强烈的依赖有着超能力的儿子。夫妻两人在故事的起初是感情不和的状态,后来通过儿子的帮助两人解开了误会并且重新回到了热恋期。

  对于内田有纪的加盟网友们表示很开心也很期待,也有网友表示感慨,没想到内田女神都已经到了演别人妈妈的年纪了啊,之前真的是超级喜欢内田姐姐的演技呢,很多人对日版《花样男子》爱得深沉,更是表示甘愿为内田姐姐变弯,内田有纪也因此成为了大众偶像,那个时候内田有纪还是超级有个性的美少女,而现在也到了演妈妈的年纪,虽然这个妈妈依旧是貌美如花,但是网友们也不得不感慨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另外,真人版《齐木楠雄的灾难》除了主演山崎贤人和桥本环奈之外,共演还包括吉沢亮、新井浩文、笠原秀幸、贺来贤人、室毅、佐藤二郎等,电影将会在10月21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