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少3》花少团终团聚 娜扎坚持突破极限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1:2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5月21日,周日晚22:00,《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第5期将在湖南卫视播出。 结束了亚马逊河流上的冒险,两队人马即将在南非会合并开始新的征程。

《花少3》娜扎1_1
《花少3》娜扎2_1
 

  娜扎变身蜘蛛侠 含泪坚持突破极限

  娜扎和队友们在亚马逊丛林体验蜘蛛人爬树,在半空中娜扎曾一度崩溃落泪。这一举动引起网友好奇,并纷纷猜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娜扎在节目中大喊崩溃,娜扎的爬树挑战能否成功也引众人期待。

《花少3》娜扎3_1
 

  两队人马终会合暖心娜扎再次上线

  经过4期节目的相处,娜扎和队友们彼此之间越来越熟悉,小伙伴们一起疯一起闹,一行人相处十分融洽,气氛也十分欢快。一直被流放的陈柏霖终于要在第5期和大部队会合。在见到陈柏霖之前,娜扎担心陈柏霖会不会被他们7个人欢脱的画风吓到,细心又温暖的娜扎再次上线,网友纷纷表示“娜扎太温暖了”。娜扎被队友们一致提议当下一任导游,娜扎连忙双手合十祈祷不要是自己,表情软萌网友直呼可爱。花少团南非之旅即将开启,本周日5月21日晚22:00点锁定湖南卫视,和娜扎一起迎接新挑战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