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奔跑吧》景甜变身迷糊大王 自嘲游戏黑洞人生艰辛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0 09:3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在上周《奔跑吧》节目中,跑男团和嘉宾成员们来到了黄河流经地延安,共同努力在黄河边完成了《黄河大合唱》。在本周新的一期节目中,在窑洞中修整了一晚的小伙伴们将迎来一番新的挑战。景甜作为延安行的嘉宾在上一期节目中表现机智,记诗歌答题都不在话下,却在本周节目成为了变身小迷糊,成为“游戏黑洞”。

景甜奔跑吧1

  在本期节目中,景甜和跑男团更加融入陕北当地生活,挑战起陕北人民的娱乐活动。“田间一条龙”,作为劳动人民创造的独具民间特色的游戏,要求选手们以接力跑的方式完成类似五子棋的下棋游戏。首轮游戏中,景甜就直接变身“迷糊大王”,一直到最后的赛点才发现自己理解错了规则,眼睁睁看着对手KO了自己,还一脸茫然地站在原地发呆。之后自曝对于棋类游戏一窍不通的景甜索性直接听从队友指挥,结果又被七嘴八舌的队友绕晕,全程一脸迷糊的呆萌模样让人忍俊不禁。网友们也被逗乐并表示“甜甜真是史上最萌游戏bug“,“我甜真是的不一样的烟火“。

  两期的奔跑之旅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景甜在节目中和已和跑男团的小伙伴们结下深厚的友谊,并且凭借自己时而可爱直率时而又呆萌小迷糊的表现收获了观众的喜爱,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希望景甜未来能在真人秀多多亮相,率真的景甜才是大家喜欢的大甜甜。

景甜奔跑吧2

景甜奔跑吧3

景甜奔跑吧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