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笑声传奇》乔杉修睿“开战” 杨树林自认颜值“比过高晓攀”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1 15:3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21点档,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的大型星素挑战竞技秀《笑声传奇》将在东方卫视持续热播。“扎心老铁”乔杉修睿再度回归变身“扎胎老铁”,不仅作品围绕“共享单车”这一热点话题,为求创新,二人还不惜多次推翻剧本返工,直到“录制当天早上7点才定下终版剧本”。杨树林首度登台带团改编经典,虽说杨团长自认“帅过高晓攀”,古装扮相却遭嘉宾一致吐槽:“颜值太低啦!”此前惜败的高晓攀本周霸气归来,与搭档逗趣“互杠”,快板、绕口令等传统相声基本功震撼全场……

单身狗被塞了狗粮
都懒得睁开眼瞅你!
 

  “扎心老铁”变“扎胎老铁”!乔杉竟对共享单车“下毒手”

  自曝连夜赶工却惹怒丫蛋:演得这么好!

  本周,“扎心老铁”乔杉修睿回归舞台。为呈现“偏生活化、不一样的作品”,二人瞄准时下热点“共享单车”。作品中,乔杉饰演的人力车夫因共享单车的兴起而面临失业危机,为了抢回自己的“饭碗”,决心对共享单车实施“扎车胎”;而修睿饰演的则是一位修理工老爷爷,两人由此展开一场“扎胎”与“补胎”的较量。

  然而,此次的表演却让乔杉修睿二人感到“无比惊险”,现场透露道:“彩排的时候觉得剧本不满意,就推翻了重新写直到(录制当天)早上7点才彻底定下。”对于演出效果,乔杉也谦虚表示:“如果时间再多一点还能更好。”这样的回答却令同场的丫蛋“生气”表示:“我生气了,才改好的本子居然演得这么好!”除了表演压力,本周乔杉修睿还迎来了实力超群的对手,据悉,这组“新锐笑匠”曾令冯小刚导演笑到哭,并向其鞠躬致敬,此番对决究竟谁能胜出?

快拉住我,我控制不了自己了!
眉头一皱,计上心来
 

  杨树林自诩“帅过高晓攀”,惨遭“群嘲”:颜值太低

  高晓攀、程野丫蛋“互炫”基本功

  同时,“辽宁民间艺术团”团长杨树林首次登台应战,虽在上台前自诩颜值“帅过高晓攀”,可古装造型一亮相,就遭到台下嘉宾的集体调侃,女神瞿颖忍不住道:“开场一出来还真是挺帅的,就是后来越演颜值越低了。”乔杉更是开启“毒舌”模式:“这是我在这舞台上见过的颜值最低古装扮相了。”杨团长带团参赛,而他的对手也是美女四人组,两大“天团”强强对阵,一场大战即将上演……

  在之前的比拼中,高晓攀遗憾战败,此番回归,他表示自己心态很放松,现场还接梗杨树林,调侃起自己的颜值:“有时候颜值好,观众会忽略你的努力。”本周,他将再度携手搭档尤宪超演绎传统相声,二人比拼说学逗唱誓要一决高下,其中快板和绕口令的表演更是让白凯南直呼“绝了”。高晓攀的“炫技”,也让程野、丫蛋坐不住了,现场秀了一段二人转的基本功,也让观众大开眼界,直呼厉害!

  今晚21点档,东方卫视《笑声传奇》继续开战!乔杉修睿重返舞台展开“扎胎”与“补胎”的较量;杨树林“团长”变“古装美男”,自认帅过高晓攀;高晓攀再度演绎传统相声与搭档“互杠”……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