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笑声传奇》高晓攀拼了 绕口令秒变“动作戏”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09:3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内地大型喜剧挑战竞技秀节目《笑声传奇》在东方卫视继续火爆开演,该节目自开播以来收视居高不下,其精良的制作和跌宕起伏的赛情紧扣观众心弦。而在最新一期中,“80后相声代言人”高晓攀给观众奉上了他的第二个原创相声作品《绕口令》,可没想到的是,这个绕口令不仅有一众人“打群架”,高晓攀还险遭“破相”,引来网友纷纷惊呼:为了说相声真是太拼命了!

  节目方始,高晓攀就“手撕”老搭档尤宪超:“上期要是没有你,我早就赢了!”现场顿时火药味十足,光放狠话不够,高晓攀还选择当众进行相声基本功大比拼,只听见快板一打,高晓攀瞬间进入状态,“玲珑塔”、“红鲤鱼与绿鲤鱼”几段绕口令新编,唱词、节奏和表演都被他玩出了新花样,更有“崔粗腿”、“李硬腚”等无厘头搞笑桥段的演绎,在把人逗得捧腹大笑的同时,也让观众感受到高晓攀扎实的基本功。更令人惊喜的是,此次高晓攀在作品中还加入了许多“动作戏”元素,不仅有“单挑”、“群殴”的表演,还被搭档一巴掌“拍”倒在地,让观众着实替他的脸捏了把汗。不负众望,此次《绕口令》得到了观众的高分和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高晓攀坦言道:“相声作为一门传统艺术,要死继承活发展,尤其是基本功,这是相声艺人永远不能摒弃的。”

  据悉,今年还是高晓攀带领“嘻哈包袱铺”走过的第九个年头,前几日刚举办了盛大的九周年发布会,并宣布已成功完成A+轮融资。自打学艺以来,二十多年专注一件事,高晓攀可谓是“九曲回肠,初心不改”,着实令人敬佩。而今年暑假,他自导自演的电影处女秀《兄弟,别闹!》也将会跟大家见面,还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