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江疏影互怼 这一季的《花少》没有撕逼也超精彩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09:3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始播出了,与之前两季的《花儿与少年》有着很大的不同,这一季的《花少》邀请的都是80后,而且旅行的方式也有所不同,从之前的穷游变成了现在的旅游大冒险,而且成员们之前年龄差小,因此有很多共同的话题,也少了很多撕逼,不过却依旧好看。

井柏然
江疏影
 

  节目中嘉宾们通过一起旅游结下了很好的友情,彼此之间除了日常的搞笑就是互怼了,而且是毫不客气的互怼,但是成员们之间不会有不愉快,反而乐在其中。除了江疏影和娜扎这对姐妹花互怼之外,本期节目中井柏然也加入了互怼的豪华大家庭,没有到有压力的井柏然简直放飞自我,心情轻松,连怼江疏影,让江疏影表示“很委屈”,井柏然加入互怼大军,让娜扎很开心,大大的点了个赞。

  井柏然表示江疏影说节目组专门找一些无能的导游,这让自己很受伤,因此井柏然说道:“江疏影你得罪我了,我正式告诉你”而一旁的娜扎怎么会错过这个好机会呢,专业拆台20年啊,表示江疏影说井柏然和自己都很无能,江疏影管理自己是井柏然让的,而井柏然则表示因为江江是公认的蠢,但是一把年纪了来《花儿与少年》不能让她白来得给江疏影机会,表达了自己的良苦用心,而江疏影则是表达了自己的无奈,江疏影表示:“井柏然真的太现实了,你不要我就这么对我。他下边知道他不是导游了,他就不需要我了,他就真么对我”很委屈,而井柏然则是淡淡的回复了一句“该”心疼江疏影一秒钟,而观众们也表示这段真的超级好看,这才是朋友之间相处的日常啊。

  虽然第三季《花儿与少年》播出之后少了前两季的剑拔弩张与撕逼,不过这一季也真的很好看,成员们之间相互开玩笑,很开心的进行旅游,真的是让人看到了少年的模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