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北往事之痞子训练营2》定档5月27日 网红军团再掀热血江湖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3:4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零零柒(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看购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北京华信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鼎昇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黑帮喜剧动作电影《东北往事之痞子训练营2》定档5月27日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该片汇集利哥、文er、李奔、王小源、何佳颖、莫北北、刘妈妈、赵本六等多位超人气网络红人以及实力演员许敬义,共同打造一个热血青春的爆笑故事。

  最强网红军团强势加盟

  去年8月《东北往事之痞子训练营》由MC天佑领衔,上映至今已获3000多万点击量。《东北往事之痞子训练营2》仍由原班人马打造,主要讲述了赵德柱与铁棍来城里投靠大哥利哥,哥仨却因为一袋丢失的钻石而无意中卷入黑帮斗争。

  此次率队主演的是超级网络红人利哥,在影片中饰演有血有肉的义气大哥利哥;人气主播王小源继续出演反派的得力手下;网络红人刘妈妈则在片中饰演“一日走遍全世界”的旅友;更值得一提的是,YY金牌女艺人全网粉丝1200万的文er,此次献出自己的影视处女秀,饰演清纯可爱的黑帮妹妹。再加上李奔、赵本六、何佳颖、莫北北、许敬义等人气实力演员,本片在演员阵容上可以说是全面升级,堪称史上最强网红军团,撬动全网5000万粉丝,真正诠释“兄弟在左右,此生无所求”的热血兄弟情。

  延续经典 再造爆款

  时隔九个月,“痞子训练营”再次来袭,除了演员阵容方面空前强大,在内容和制作方面更加精益求精,誓要打造“痞子”系列IP。《东北往事之痞子训练营2》由新锐导演刘天荣倾力执导,看似略显荒诞的故事内容,实则表现了东北青年讲义气敢担当的一面,以诙谐的语言桥段展现友情、爱情的考验。此次影片中打斗场面再度升级,为躲避追杀的街头狂奔、和黑帮混混短兵相接等生死肉搏的场面一一呈现。相信这会是继第一部之后更为精彩更有看点的东北黑帮喜剧。

  《东北往事之痞子训练营2》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作为专业的网络大电影宣发平台,本着只做头部、只做精品的策略,奇树有鱼宣发了多部现象级影片,不断创新网络大电影的营销模式。此次,多方强强联手打造的《东北往事之痞子训练营2》已蓄势待发,将给观众带去原汁原味赴汤蹈火的东北热血兄弟情。同时5月27日影片上线后,扫描片尾二维码即可领取全国通用电影现金券,片方准备了千万豪礼,答谢网友粉丝对“痞子训练营”系列电影的关注和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