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怡孕肚曝光 与董子健街边散步花式秀恩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4 13:2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刚刚宣布婚讯的董子健和孙怡被拍到在东四环的某餐厅与婆婆王京花一起吃饭,孙怡的孕肚更是比之前明显了很多,看上去已经有4-5个月了,董子健更是十分疼爱娇妻,两人街头上演甜蜜捏脸杀。

 

  前不久董子健和孙怡两人通过微博公开了婚讯,两人正式结婚,成为了一对90后的小夫妻,有媒体拍到了两人在东四环的餐厅陪着婆婆王京花吃饭,孙怡身穿热裤和T恤,戴着帽子,挺着孕肚与老公董子健吃饭散步,从目前的样子来看,孙怡的孕肚大概有4-5个月的样子。吃完饭两人还在街头的散步,董子健十分疼爱孙怡,男友力MAX,全程牵着孙怡的手,孙怡嘟嘴撒娇董子健的是来个捏脸杀,可以说是十分甜蜜了,尤其是帮助孙怡整理好头发,弄掉脸上的东西,十分宠溺,让人羡慕。

  董子健和孙怡两人因为2015年的东京电影节而结缘,之后两人便走到了一起,经历了十分甜蜜的热恋,2016年10月董子健和孙怡公开了恋情,网友们纷纷送祝福;今年4月有媒体拍到了董子健和孙怡在董子健妈妈王京花的陪伴下在妇产医院做检查,孙怡疑似怀孕,之后三人还看了房子,疑似好事将近,本月初董子健和孙怡通过微博公布了婚讯,之后小两口还招待了亲友,不过目前两人的婚礼还没有任何消息,现在看来两人在一起还真是超级甜蜜幸福呢,祝福两人。

  董子健和孙怡两人都是93年出生的艺人,虽然年纪小,不过两人可是有着很多的演戏经验,还有很多代表作品,是90后中演技的佼佼者,两人结婚也得到了祝福,这对90后小夫妻可以说十分有爱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