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合伙中国人》今晚开播 黄舒骏玩跨界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5 10:0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作为国内最顶尖的创投类真人秀节目《合伙中国人》,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后,在大众目光的期盼下,终于将在今晚21:20深圳卫视迎来第二季的华丽归来。节目每期有五位跨界领袖,以投资人的身份与创业者进行融资谈判,对每个创业项目进行深度观察和自由提问。如果商业模式足够吸引人的眼球,大佬们将现场争抢投资权,现场兑现,并成为创业者的全程创业导师。
《合伙中国人》今晚开播

  十分钟就敢定千万,合伙中国人玩的就是心跳

  同样是导师面试选人,和其他音乐选秀、职场类节目的定位不同,《合伙中国人》用有点类似选秀的方式来玩转融资。创业者带着自己的项目向五位投资大佬进行十分钟左右的项目介绍,五位大佬通过询问综合考虑,就能现场拍板,决定融资的股权比例,给予创业者真金白银。把复杂的商业融资谈以最快最直接的方式在电视节目中呈现,给予这些追梦人实现理想的机会,真是节目史上史无前例的。在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几位大佬就“送”出了650万的直接投资。照这种速度发展下来,全季节目的创投“造梦行动” 将会投资过亿。

  《合伙中国人》无疑为创新创业浪潮中的投资人与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交流平台,在这个鼓励年轻人“敢为人先”的时代,越来越多与融资相关的知识会运用到我们的生活当中,《合伙中国人》也将会通过直观的方式告诉观众“天使轮”“A轮B轮股权”这些名词的含义。

《合伙中国人》五位大佬

  零酬劳倒贴钱参加节目,徐小平领军千亿大佬团

  本季节目商界大佬阵容强大:新东方创始人之一,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当当CEO和联合创始人李国庆、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创始和管理合伙人龙宇、58集团CEO姚劲波,还邀请了跨界的投资人,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倾情加盟,为本季节目增添了更多新鲜的看点。据估算,这几位投资人的身价合起来过千亿,可谓是最强投资人阵容。以往的节目都是烧钱请明星,而这些投资明星参加节目是零通告费,而且是不给钱,还倒贴钱来参加节目。

  其中,著名音乐人黄舒骏跨界玩投资,在今年创立了高第资本的他,将重点放在了人工智能、影音媒体、消费升级三大创投领域。之所以加入《合伙中国人》第二季节目,他表示:“创业和创作有异曲同工的地方。创作只需要说服自己,而创业需要说服全世界。”而在首期节目中,黄舒骏一改综艺节目中的风格,以严谨的状态去聆听每位创业者的实操项目,寻找真正能说服世界的创业者。

黄舒骏跨界当投资人

  喂饭美甲套路多 《合伙中国人》首期就上演“争夺战”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首期节目中,创业者风格多样的项目让几位大佬们不禁感叹“套路多”,有人带着健康食品创业项目一上来直接喂大佬们吃的,有人带着美甲类项目为徐小平和李国庆做美甲的。大佬们也是为争夺优质的项目明争暗夺,第一位创业者的上场,就引发了徐小平与李国庆两位导师之间的唇枪舌战。两人不仅在台上相互逗趣争抢,徐小平变身“老顽童”激动地用各种小表情表达自己的观点,更拉拢龙宇强组“CP”。比起想象中融资谈判的冷峻商战气息,新一季《合伙中国人》把创业融资变得趣味盎然,看点多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