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朱镇模有望加盟《坏家伙们2》 正在商讨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5 14:5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B报道,演员朱镇模有望出演OCN新剧《坏家伙们2》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积极的讨论。

朱镇模
 

  朱镇模的所属社也表示确实是收到了出演邀请,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定是否出演,正在进行积极的讨论之中,如果朱镇模确定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十分重要的角色,这也是朱镇模本人继电视剧《拖着行李箱的女人》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

  电视剧《坏家伙们2》又名《坏家伙们:恶人的时代》,是《坏家伙们》的续集,主要讲述的是用恶来惩治恶的坏家伙们重击腐败的既得利益集团的故事,由《38师机动队》的韩东和导演与韩正勋编剧联手打造,预计在11月播出。目前,演员方面还向朴成雄、朴重勋、姜河那等人发出了邀请,全部演员都在讨论之中。

  电视剧《坏家伙们》是OCN有线电视台于2014年10月4日起播出的土曜剧,由由金正民导演,韩正勋编剧,朴海镇、金相中、马东锡、赵东赫、姜艺媛主演,讲述了一名重案刑警聚集一群犯下恶性犯罪的罪犯,试图利用这群危险分子以恶制恶的故事。他们是一群比坏家伙们更坏的人,然而就是这样一群人,却用专属于他们自己的手段为社会除暴安良,因为剧中有着大量的暴力镜头,因此被列为19禁剧集,虽然是19禁,不过该剧却是十分受欢迎,平均收视率达到了3%以上,是OCN历代收视最高的电视剧,第一部结束的时候网友们纷纷要求制作第二部。

  目前,第二部确实已经立项,故事已经在创作之中了,演员正在进行选角,不过之前第一部的演员由于行程原因出演的几率很小,多少让人感到有些可惜,不过新角色的加入也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