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小蕾事件再反转 迪士尼雇水军营销号引导舆论?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5 15:2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黄小蕾投诉上海迪士尼游乐园的事件已经持续了两天,5月24日黄小蕾发微博表示要投诉迪士尼的几位工作人员,因为带女儿去迪士尼玩遭到了园区服务人员的刁难,由于孩子身高的问题,可以玩的项目很少,这个项目是黄小蕾提前看好要求,确定女儿身高符合标准后,才排队准备玩的,但是排到后园区的服务人员却“反复刁难身高符合标准的孩子,撒谎不诚实,明明孩子测量通过还各种找理由说没达标”,以孩子有头发、穿鞋子等理由拒绝让孩子玩该项目。

  刚刚看完黄小蕾的整篇控诉后,觉得评论中大家应该都在批评迪士尼,并且纷纷讲述自己受到的让人不开心服务的经历。可是点开评论,小编有点吃惊,画风惊奇的歪,几个排在前面的评论都是批评黄小蕾不算大明星还事多,或者说她是后妈,孩子不符合标准非不顾孩子安全让孩子玩?还有人说因为她跟园区人员争吵,耽误了十多分钟,导致自己没玩上的。还有许多人说自己当时就在现场,是黄小蕾无理取闹。之后网上还出现了疑似被投诉的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态度可好了,给她打伞,却被挠伤。

  如此不寻常的评论楼风,让小编和许多吃瓜群众都觉得这都是水军吧?其实迪士尼的服务人员被投诉态度不好,刁难顾客,小编不怎么意外,毕竟国内很多大型游乐场所都存在这个情况,国内大型游乐场所往往人都很多,服务人员工作量大,常常难以维持职业素养,但是花着高价买门票,进去一个项目就要排数个小时的游客更是无辜,小编很能理解黄小蕾淋着雨排很久的对,却被服务人员刁难,不让玩时候的怒气。

  在事件发酵一天后,迪士尼没有道歉,反而微博上各种攻击黄小蕾的网友和营销号,今天还有现场视频爆出,其实小编更认为黄小蕾才是这个事件中的弱势群体,她不是流量明星,没有为她下场撕的粉丝群,没有迪士尼财大气粗找危机公关,雇水军,只能自己频频发声,被骂、被攻击。

  针对质疑,黄小蕾先后发布了测量女儿身高的照片,及迪士尼没有电话的投诉部门的名片,黄小蕾的女儿身高确实已经有98厘米,高于项目规定的97厘米,并且小编想说,孩子正好在这个标准附近,及时是96厘米,参与项目应该也完全没有问题吧,我想规定的这个数字绝对不是危险与不危险的临界值,园区服务人员确实有故意刁难的成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