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雅舒教育方式遭吐槽 与老公爆发冲突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6 08:3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随着《妈妈是超人》的热播,节目中的几位妈妈的教育方式也引发了大家的热议,其中马雅舒对孩子的教育方式更是让网友们不断吐槽,马雅舒也因为对孩子的教育方式和老公爆发了巨大的冲突。

马雅舒和米娅
 

  节目中马雅舒的教育方式确实给广大的妈妈们提了个醒,马雅舒家的女儿米娅已经3岁了,和很多同龄人比起来米娅真的是落后了很多,几乎什么事情都需要父母的帮忙,这让观众们表示马雅舒真的太溺爱孩子了,这样的教育方式只能让孩子们更加依赖父母。很多观众们表示马雅舒的教育方式严重畸形,让米娅独立生存的能力落后了太多,尤其是米娅上学之后就更加凸显问题了,原本在妈妈的保护下长大的米娅来到学校明显不能与其他小朋友融合在一起,完全不能适应学校生活,因此哭闹不止,让人感到很遗憾。

  对于米娅上学马雅舒更是忍不住不泪奔,为了照顾米娅她甚至萌生了去学校当老师的想法,真的是超级宠爱孩子。但是老公罗伯特与马雅舒的教育方式有着分歧,罗伯特认为马雅舒不应该在这样溺爱孩子,要放手让米娅自己学会独立,对待米娅也严格了起来,这让马雅舒不能理解,马雅舒表示老公太急于求成了,应该一步一步的慢慢来,而老公则表示米娅已经落后太多了,必须要放手,这也让平日里十分爱恩的两人爆发了激烈的争吵,而老公罗伯特更是带着儿子艾登飞往了三亚,究竟夫妻两人能够在米娅的教育方式上达成一致吗?马雅舒又该如何选择呢?

  除此之外,网友们还表示马雅舒应该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动不动的就哭,这样对孩子的影响也不好,应该给孩子树立一个阳光积极的形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