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开始的地方之遇见》发布预告 改档6月13日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6 10:3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讲述“爱与成长”,主打温暖清新风格的影片《爱情开始的地方之遇见》近日发布预告片,并宣布改档6月13日。

  在这一分钟的预告片里,一对情侣在闹分手,一对情侣在告白,一对在“讨论”生意和吃饭问题,另一对似乎跟车很有渊源,在上演速度与激情,不过是暧昧清新版……就预告片来看,四对情侣在经历的,都是我们谈恋爱或与人相处的家常事,但在电影镜头里就着音乐组合着看却很美,还真有点不一样的味道。

  预告片最后突然冒出的几句粤语对白,让只在粤语港片里听到过粤语对白的小编颇为意外,直到听说影片导演是土生土长的广东人。《爱情开始的地方之遇见》据说是导演拍的第一个长片,在触电之前有近三十年时间导演的工作跟电影是没有半毛钱关系的。但在创作《遇见》之前,导演也潜伏在电影业界摸索了七年多。导演说那三十年与电影无关的日子就好像在晒咸鱼,最后是用了两年多的时间创作剧本及筹备,再用七个多月的时间先猛火后慢火,才终于将晒了近三十年的咸鱼炖出《爱情开始的地方之遇见》这碗鸡汤。

  导演当真是广东人,拍个电影都要拿煲汤来说事。这部据说是咸鱼鸡汤味的小清新爱情文艺片《爱情开始的地方之遇见》,由徐凡、戴佳夕、梁翠珊、张驰、张咏娴、徐丹、黎宇航、梁昊东、施璇等主演,即将于6月13日全国上映。对爱情片、文艺片及生活鸡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试下味”(试试味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