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择天记》热播 张兆辉从鹿晗手中获星图引反转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6 13:3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等执导,张巍任文学策划,楚惜刀、杨陌、杨叛、金媛媛共同编剧,鹿晗、娜扎领衔主演,演技派男神张兆辉特别出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热播中,该剧自播出后便创下多项收视纪录,喜报频出。

教宗张兆辉行为举止愈发反常
张兆辉从鹿晗手中获星图引反转
 

  教宗张兆辉行为举止愈发反常

  近日剧情中,在神都潜伏已久的“伏蛇组织”浮出水面,为达到推翻圣后的目的,伏蛇首领更是利用天海承武为棋子来完成密谋推翻圣后统治的计划,他们先是突袭离宫劫走落落然后引长生来救,等长生来救时又设计抓获,之后伏蛇首领利用长生的血液入药炼成了“蜃月香”,天海承武便利用“蜃月香”进入圣后的梦境,预谋刺杀。

  这场完美的刺杀计划却以失败告终,不禁引起陈长生等人怀疑有朝中人做内应,与此同时,教宗大人积极帮助陈长生等人营救圣后,更为延续长生生命而从其手中复制了一份星图,之后“伏蛇组织”也开始积极策动谋反计划,教宗大人的行为举止愈发反常,一朝腥风血雨即将到来。

张兆辉:好戏还在后头


  张兆辉:好戏还在后头

  谈及教宗这一角色,演员张兆辉神秘一笑道,好戏还在后头,大家等着看吧。出道多年,演绎过无数经典角色的张兆辉在面对饰演正面角色和反面角色的不同时表示,演正面人物观众不会骂,演反面人物观众会骂,入戏深的观众甚至还会跑到自己微博上呵斥。

  张兆辉直言,自己已经演了30多年的戏了,面对观众不好的反应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心理变化,只是会更加努力的研究怎么样演好这个角色,让大家能深刻体会到角色的理念,从而能体会这个角色为什么这样做的心理就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