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妹宣布将会在恐袭事发地开唱“不会让仇恨胜利!”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09:2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手亚莉安娜(A妹)日前在英国曼彻斯特的演唱会遭到了恐怖袭击,事件造成了2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而A妹本人也受到了巨大的惊吓,不过得知粉丝遇难的消息让她很自责,不仅亲自打电话安慰受害者的家属,还承诺会负责全部人安葬费用,希望粉丝们能够安息。而27日凌晨,A妹也表示将会在恐怖袭击的事发地举办慈善演唱会,为受难者募捐,以帮助粉丝们早日走出伤痛。

亚莉安娜(资料图)
 

  27日凌晨,亚莉安娜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发声明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星期,她的心里一直在想着粉丝们,你们处理的方式激发了我,我为你们感到骄傲,你们在过去这几个星期所展现的热情、善良、爱心取代了星期一所发生的那些邪恶的事情,你们所做的与那件事完全相反。感谢了粉丝们所做的一切,同时她也宣布将会回到曼彻斯特开唱,为粉丝们加油,并且为在恐怖袭击中遇难的粉丝及家属们募捐,筹集善款,亚莉安娜写道:“我们不会因为害怕退缩,不会让恐惧支配我们,不会让仇恨战胜。”得到了粉丝们的支持和响应。

  据悉,在这一次的恐怖袭击事件中造成了至少22人死亡,59人受伤,其中年纪最小的才8岁,亚莉安娜的超级歌迷18岁的乔吉娜也被证实死亡,让人感到十分痛心。

新闻表情